鱼干怎么吃 鱼干的新鲜吃法

  鱼干,乃是鱼晒制而后过的。通常会有很大一部分的人喜欢将鱼干晒制过后食用,那样又会是另一种别样的风味。那么大家都知道鱼干有多少种不同的吃法吗?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看看吧。

  一、豆鼓青椒炒鱼干

  用料

  鱼干、青椒、豆鼓、洋葱、生姜、料酒、生抽、醋、盐、油。

  做法

  1.先提前把鱼干用清水浸泡少3小时,让它变软为止。

  2.把鱼干,青椒,洋葱,生姜分别洗净切丝待用,豆鼓用清水浸泡15分钟,洗净。

  3.锅烧热放入油加热,放入姜丝炒出香味。加入鱼干翻炒,放入料酒,生抽炒匀。

  4.加入青椒翻炒10秒钟放盐炒匀,之后加入洋葱翻炒。

  5.将备好的豆鼓倒入炒匀即可。

  小贴士

  1、鱼干一般在超市海产干货区有卖。挑选时尽量选肉质厚点没刺的,大概在5mm左右的。

  2、鱼干提前浸泡时好加些醋,这样可以去腥和杀菌。

  3、鱼干浸泡时不要时间太长,以免切丝时肉散了。也不要时间太短,不然肉太硬。刚软即可。

  二、清蒸鳊鱼干

  用料

  鳊鱼干、料酒。

  做法

  1.鳊鱼干一条。

鱼干怎么吃 鱼干的不同食用方式 鱼干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