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抗癌只需吃一物就足够(2)

  除了上面给你们说的常吃这些鱼类能够有效的防癌抗癌之外,其实还有许多常见的的食物,都能有此功效。

  南瓜子

  万圣节上做南瓜灯浪费了南瓜中有营养的部分。

  为什么健康

  吃南瓜子是补充镁简单的方法。法国科学家近期发现,含镁水平高的人们比含量低的人们早死的风险要低40%。美国农业部称,平均上,男性每天至少应摄入353mg镁,而女性应摄入420mg。

  怎么吃

  整个吃掉,壳、仁,都能全部吃。(壳能提供额外的纤维)。每盎司烤南瓜子含有150mg的镁;可以将其加入你日常的饮食中,你会很容易就达到420mg的镁日摄入量。

  桂皮

  这种古老的香料通常能勾起人们的食欲,只需要将其与糖混合,加入面卷里。

  为什么健康

  桂皮有助于控制血糖,从而降低心脏病患病风险。实际上,研究发现,2型糖尿病的患者只要每天吃1g桂皮(大概每天1/4茶勺),六周之后,他们的血糖、甘油三酸酯和坏胆固醇水平都有明显的下降。

  肉桂的活性成分甲基羟乙基纤维素聚合物起到关键的作用,它能使细胞代谢糖的能力增强到20倍。

  怎么吃

  你不需要昂贵的油和维生素提取物;只要把肉桂粉撒入你的咖啡或者你的早餐。

  马齿苋

  虽然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将马齿苋归类为阔叶杂草,其实它在很多其他国家,包括我国、墨西哥和希腊,都是一种常见的蔬菜和草本。

  为什么健康

  根据圣安东尼奥德克萨斯大学的研究,马齿苋所含的欧米伽-3脂肪酸在所有可食植物中是高的。科学家报导,这种草本所含的褪黑素比其他任何被测的水果或蔬菜高10-20倍(褪黑素是一种能防止癌症的抗氧化物)。

  怎么吃

  沙拉。将马齿苋当做生菜的佳替换品:马齿苋的叶子和茎都很脆,耐嚼、多汁,有一股淡淡地柠檬味。可以单独凉拌吃,也可以和其他蔬菜一起做成沙拉吃。

  干李子

  干李子的别名是西梅干,它与养老院和浴室有着密切的联系。我们会解释这是为什么的,为你解开这种美味水果的面具,现在很多制造者都冠以其不同的名字。

  为什么健康

  干李子含有大量的新绿原酸和绿原酸,以及强效对抗过氧化阴离子自由基的抗氧化物。这种讨厌的自由基能造成细胞结构损坏,这种损坏被认为是导致癌症的首要原因之一。

  怎么吃

  作为前菜。用一片薄薄的意大利熏火腿裹上干杏仁,用牙签叉着吃。在400华氏度下烘烤10-15分钟,知道李子变软,火腿变脆。

  油脂会因这样的烹调而去除,剩下的只有甜美、好吃、健康的美味。

如何预防癌症 抗癌食物有哪些 预防癌症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