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牛奶的营养价值 鲜牛奶有哪些好处(9)

  孩子喝鲜牛奶的好处

  有些家长认为孩子一旦能吃固体食物,就不必在意他是不是还每天喝奶了。每当保健医生问家长你的孩子每天喝多少奶时,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回答:“我的孩子已经能吃饭了”。

  尤其是孩子三岁以后,牛奶似乎已经成为可有可无的食品了。

  孩子的健康护理是都很关注的,现在也是有很多的人对孩子的饮食也是很重视的,很多父母也是会让孩子喝牛奶的,那么儿童喝牛奶的好处是什么?

  1、牛奶中含有的磷,对促进幼儿大脑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

  2、牛奶中含有维生素B2,有助于视力的提高。

  3、牛奶中含有钙,可增强骨骼牙齿强度,促进青少年智力发展。

  4、牛奶中含有乳糖,可促进人体对钙和铁的吸收,增强肠胃蠕动,促进排泄。

  5、牛奶中含有铁、铜及维生素A,有美容作用,使皮肤保持光滑、丰满。

  6、牛奶中的镁能缓解心脏和神经系统疲劳,锌能促进伤口更快的愈合。

  7.牛奶中的钙能增强骨骼,防止骨骼 萎缩和骨折。

  8.牛奶中的镁能使心脏和神经系统耐疲劳。

  9.牛奶中的维生素 B2 可提高视力。

鲜牛奶的价值 鲜牛奶的好处 鲜牛奶的营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