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的功效 喝柠檬水的好处(12)

  孕妇能和柠檬水

  孕妇可以适量的喝柠檬水。柠檬本身是一种营养和药用价值都极高的水果,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协助骨胶原生成等多种功效,感冒时喝些柠檬水可以减轻流鼻涕,还有开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功效。

  孕妇喝柠檬水的好处

  从柠檬水的的营养成份可以看出,孕妇喝柠檬水是有好处的。

  1)孕妇喝柠檬水可以补充所需的部分营养,有助于宝宝营养的吸收。

  2)柠檬有养颜功效,怀孕期间孕妇适量喝些,可以预防孕期皮肤变差。

  3)孕妇喝些柠檬水有助于消化,可以预防孕期便秘。

  柠檬水虽好,但是酸性较大,会使人的胃液改度,因此孕妇喝柠檬水不宜过多,每天一到两杯即可。

  另外,孕妇喝柠檬水还有五大好处

  (1)孕妇喝柠檬水美白

  由于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因此柠檬水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

  (2)孕妇喝柠檬水提高免疫力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协助骨胶原生成等多种功效,经常喝柠檬水,可以补充维生素C。感冒时一天喝上500至1000毫升的柠檬 水,可以减轻流鼻涕。

  (3)孕妇喝柠檬水祛痰

  柠檬也能祛痰,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橘还要强。将柠檬汁加温开水和盐,饮之可将喉咙里积聚的浓痰顺利咳出。

  (4)孕妇喝柠檬水防治肾结石

  柠檬水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肾结石患者的结石减少、变少。

  (5)孕妇喝柠檬水防治心血管疾病

  喝柠檬水还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因为柠檬水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可预防和辅助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死。

柠檬水 柠檬水的做法 柠檬水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