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蜂蜜水的功效 喝柠檬蜂蜜水的好处(8)

  柠檬蜂蜜水的功效盛于咳嗽药

  医生宣称,咳嗽药物是浪费钱。NHS的老板和前沿医师们对这种产品一直不以为然,他们说传统自制的柠檬和蜂蜜偏方才是好的方法。通常一小瓶止咳药成本在3~5英镑之间,每年给非处方医疗行业带来价值30亿英镑的收入。

  但NHS精选网站声明:“没有证据表明咳嗽药品有作用,尽管一些成分可以帮助治疗咳嗽的症状,如鼻塞或发烧。”该网站补充道:“治疗‘短期咳嗽’简单便宜的方法可能是家中自制含有柠檬和蜂蜜偏方。它继续说:“摆脱由病毒感染引起的咳嗽,并无捷径可走。通常,当人体的免疫系统击退病毒后咳嗽就会清。”

  英国皇家全科医学院的副主席蒂姆?巴拉德博士支持NHS的主张。他说:“咳嗽药品背后的医学证据是薄弱的,没有证据表明它们会减短疾病的持续时间——因而医生们通常也不会开咳嗽药水。” 两年前的一项调查发现,许多流行的止咳药所起的作用并不及它们声称的那样。该报告的作者得出的结论是,支持咳嗽药水有效性的俺就的质量通常是非常低劣的。

  许多咳嗽药水也含有高剂量的糖,受欢迎的成人咳嗽药水一个星期剂量中包含的糖相当于5根巧克力棒中的。一瓶150毫升主流品牌的咳嗽水在药店的售价可达4.99英镑。制药公司在其网站上声明:“我们的药水中的活性成分有助于从根源上抑制咳嗽,减少咳嗽的冲动。” 国家贸易协会消费者医疗保健行业代表:英国的专利协会,在医药公司收到一条评论后发表了一份声明。

  声明称:“止咳药不会‘治愈’咳嗽,但可以帮助缓解症状。治疗咳嗽的关键是确定麻烦的症状,并选择一个合适的产品。所有止咳药物和保健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已经过监管机构 (MHRA)评估后才能投放到市场。当产品获得许可,MHRA也可以对产品做出评论,比如什么产品的治疗范围,药品多久能产生药效以及药效持续时间等。

  “只有通过MHRA许可的声明才能用在产品的包装和广告上。NHS精选网站建议,如果咳嗽是有暗病引起的,就需要进行治疗了。通过几十年的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使用,OTC产品在英国市场已经成功地证明其功效,并且他们接受MHRA对其临床证据的独立审查,这意味着人们可以继续信赖它的药物。”

  巴拉德博士说,虽然有些病人发现这种药物有益,咳嗽时间不到三周的病人应咨询当地的药剂师。他补充说:“如果咳嗽持续时间更长,影响到了婴儿,或伴有咳血、呼吸短促、头晕或高烧等症状时,就应该就医了。” NHS的网站指出,由潜在的疾病咳嗽造成的就需要接受特定的治疗。

柠檬的作用 柠檬的功效 柠檬蜂蜜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