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蜂蜜水的做法 四个做法帮你美容瘦身

  众所周知,蜂蜜对人体的好处是很多的,而柠檬对人体也有消脂美白的作用,把蜂蜜和柠檬放在一起不仅美容还养颜,对女性朋友更是有减肥的功效,那么你知道柠檬蜂蜜水怎么做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柠檬蜂蜜水是以蜂蜜、柠檬为主要原料制成的饮品。口感酸甜,具有生津、减肥、止渴、祛暑、养颜、美容等功效。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也是常用的滋补品之一。柠檬含VC,可以美白,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

  蜂蜜柠檬水的做法

  材料:新鲜柠檬,蜂蜜,水。

  做法

  1、新鲜柠檬切片(每次三至四片即可),放入水杯中。

  2、注入凉开水或者纯清水,调入蜂蜜(个人认为洋槐蜜的口感相对好些)。

  3、放入冰箱冷藏至少两小时,可以饮用。(早晨空腹喝时需把柠檬水提前从冰箱拿出20分钟, 以免刺激肠胃)。

  4、剩下的柠檬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保鲜,一周内不会变质。

  做法二

  材料

  柠檬干,蜂蜜。

  做法

  1、早上起来,用刚烧开的水冲泡2~3片柠檬干。

  2、等水温降到40度以下,再加入蜂蜜。

  小诀窍

  用新鲜柠檬来制作柠檬蜂蜜水是好的,但对大多数匆忙的上班族,我更推荐晒干的柠檬片。

  一定要用开水,这样才能将柠檬干中的营养完全冲泡出来。

  过高的温度会破坏蜂蜜的营养结构,让效果大打折扣。

  单纯的柠檬水会含有大量的柠檬酸,对胃的伤害特别大。在选择蜂蜜的时候,可以选择枣花蜜、龙眼蜜或者荔枝蜜,这些都是温润养胃的花蜜。可以减轻柠檬酸对胃部的伤害。

  女性在经期不能喝柠檬水,这时,可以用单纯的温的蜂蜜水代替。益母草蜂蜜是不错的选择。

柠檬 柠檬蜂蜜水的做法 蜂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