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减肥 减肥人士的放心选择

  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就是普洱茶减肥法了,普洱茶的功效与作用很多,多喝是对我们的人体十分有益的,现在很多养生的人都会喝茶,有很多人都在怀疑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普洱茶能减肥吗

  普洱茶其实是云南省某些地区内的云南大叶种晒青茶为原料制作而成的,一般说是汉族茶农,采用特定的工艺手段,经过一定的发酵加工而形成的散茶和一些紧压茶。普洱茶的功效很多,其中之一就是减肥。

  普洱茶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

  近几年,喝茶减肥很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比较好的一种。关于普洱茶能减肥吗这个问题,很多人都表示怀疑。其实,减肥的关键是控制能量的收支平衡,要想控制体重就要减少能量的摄入。

  法国巴黎圣安东尼医学院临床教学主任艾米尔·卡罗比医生用云南普洱沱茶临床试验证明:“云南普洱茶对减少类脂化含物、胆固醇含量有良好效果”。普洱茶与脂肪的代谢关系密切,普洱茶经过独特的发酵过程生成了新的化学物质,其中有的含有脂肪分解酵素的脂肪酶,熟茶的汤能分解脂肪,因而普洱茶有减肥的效果。中国昆明医学院对云南普洱茶作了55例临床试验,并与降脂效果较好的药物治疗的31例做出对比,试验证明:普洱茶的疗效高于安妥明,具有减肥的功效。

  长期饮用普洱茶能使胆固醇及甘油脂减少,所以长期饮用普洱茶有治疗肥胖症的功用。

  饮用普洱茶能引起我们的血管舒张和血压下降,还会产生心率减慢和脑部血流量减少等生理反应,所以对治疗高血压也有比较好的治疗作用,也会加快体内糖分的分解,进而就会产生体重减轻的状况。

  普洱茶,相对血管软化效果好,对促进肠道循环排毒效果差一些。

普洱茶减肥 普洱茶的功效 普洱茶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