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常喝它既美味又防便秘159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将完颜拉着陪同自己一起学习养生方面的知识,并且一起参加养生比赛。而且完颜对此事也很上心,很努力用功的学习看书。后来小葫仙在看诊的时候,完颜也跟在后面随同学习,经过故意看诊的“找茬风波”之后,整个医馆也步入了井然有序的状态中。接着小葫仙为一个肠胃有问题的人进行诊治,得出结论是胃病的一些前期症状。随后给予了相应的解决方法。这也给完颜好好的上了一堂课,令完颜打开眼界。

  完颜陪同看诊

  得到诊断的病人愉快的接受了小葫仙的解决方法,一整天的看诊也随之告一段落了。随后小葫仙和完颜看医馆没什么看诊的病人,然后安排了值班的医护人员之后,便回去睡觉了。

  回到房间之后的小葫仙,兴许是累了一天,匆匆脱掉外套,便钻进被窝呼呼大睡起来!

  过了没多久,夜班值勤的人开始做睡前检查了,当修为来到医馆检查的时候,突然发现医馆草药房的灯还亮着,心里琢磨着:“肯定是谁后走的时候,忘记关灯了,不然这么晚了谁在呆在草药房呢?”修为一边嘀咕着,一边来到草药房。

  刚将等关了,便听见惊叫声:“哎呀,怎么回事!”

  修为也被突然起来的声音吓到,于是赶紧开灯。

  虚惊一场

  “原来是完颜啊,你这么晚了,在这里干嘛啊?”修为开完等,有点惊吓似的说到。

  完颜晃了会神,然后说到:“我晚上没啥事,过来研究下草药。很多草药名字很绕口,而且很多草药长得几乎相同,很难辨认,所以我就笨鸟先飞咯!”

  修为若有所思的点头说:“这么好学啊,挑灯夜战的节奏啊!

  “我就随便看看,反正没啥事!”完颜有点不好意思的解释着。

  修为随后又关心的说:“这么晚了,赶紧回去睡觉吧,熬夜伤身又毁皮肤!”

  “恩,我待会就回去睡觉!”完颜继续研究着手里的草药。

  停顿了几秒后,修为突然说道:“刚巧我也没有睡意,我来帮你开个小灶,指导下吧!”

  “那敢情好啊!”完颜开心的跳起来。

  于是,在草药房中,修为将各种草药的功效和作用,都给完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完颜则拿着笔和本子认真的作笔记。

水果汁的好处 防病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