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泡红酒 自制饮品让你身体更健康

  生活中很多人通过洋葱泡红酒这款饮料来进行健康养生,那么,你知道洋葱泡红酒的做法是什么吗?洋葱泡红酒的功效有哪些呢?如果你对这款自制饮品十分感兴趣的话,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洋葱泡红酒吧!

  洋葱泡红酒是生活中比较深受大众喜欢的饮品,它有很多的养生功效,下面我们首先一起来看红酒泡洋葱的做法吧!

  洋葱泡红酒

  洋葱泡红酒是一种既简单又美味的饮品。将洋葱洗净,去掉表面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约半月形。1瓶普通干红葡萄酒配三个葱。将洋葱装入玻璃瓶内,加入干红葡萄酒,(将剥下来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将玻璃瓶盖好密封,在阴凉地方放置约2至8日(泡时间越长,怪味道越重)。

  做法

  将洋葱洗净,去掉表面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约半月形。1瓶普通干红葡萄酒配三个葱。将洋葱装入玻璃瓶内,加入干红葡萄酒,(将剥下来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将玻璃瓶盖好密封,在阴凉地方放置约2至8日(泡时间越长,怪味道越重)。将玻璃瓶的洋葱片,用滤网过滤后,洋葱、酒分开装入瓶中,放置在冰箱中冷藏。

  制作误区与提示

  1、选择国外的干红,其中的白藜芦醇(红酒中有效成分)含量高,杜绝国内便宜葡萄酒,一方面预防含糖量高,另一方面防购买“勾兑酒和劣质酒”。

  2、一般来说,选洋葱,红皮的比白皮的要好,西北的比南方的就要好。因为西北产的红皮洋葱生长周期长,有效成分含量高。

  3、加入的酵母菌,需要在比较大的药店购买,加入它,洋葱的有效成分能充分酿泡出来。

  基本原理

  白藜芦醇(红酒中有效成分)

  是一些种子植物受伤时产生的植物抗毒素,在植物体由芪合酶催化香豆烯和丙二酸单酰合成。国内外多实验证实:白藜芦醇具有多种药理学作用,其可通过抗炎、抗氧化、抗血小板黏附聚集、抑制细胞凋亡、防止心肌梗塞/再灌注损伤及保持冠脉缩舒功能正常、增强机体耐缺血缺氧储备能力等,发挥心血管保护作用。

  洋葱

  多生草本植物,具有强烈的香气。洋葱通常以鳞茎入药,中医研究认为其具有消炎抑菌、活血化瘀、降脂止泻、防癌抗癌、利尿等功效,而国外研究通过白鼠实验和临床,认定洋葱中S-甲基半胱氨酸亚砜(SMCS)有降血糖以及预防心血管的临床功效。

  通过上面的介绍,你知道洋葱泡红酒应该怎么做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红酒泡洋葱有哪些功效以及饮用禁忌呢?

  红酒泡洋葱的功效

   红酒泡洋葱的饮用禁忌洋葱是我们熟知的一种蔬菜,而红酒则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用红酒来泡洋葱,人们饮用之后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保健作用。例如排出体内毒素、降低胆固醇水平、降低血压以及抗癌等等。所以红酒泡洋葱得到了很多人的推崇,接下来我们就看看红酒泡洋葱的功效都有哪些吧!

洋葱泡红酒 洋葱泡红酒的做法 洋葱泡红酒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