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汁的功效 这样喝柠檬汁可以减肥

  大家应该都知道柠檬一般都是用来做饮品的,那就是柠檬水,它的味道清爽能够提升饮料的口感。当然它的营养价值也很高。那柠檬汁的功效有哪些?柠檬汁的做法?柠檬汁减肥?我们来了解一下!

  柠檬汁的功效

  1、清肠排毒:身体在你睡觉的夜晚,积累了一整夜的废物,如何快速有效的排除呢?早上醒来喝一杯泡好的柠檬水吧!

  2、美容养颜:因为柠檬水有去除皮肤黑色素的功效。

  3、通便:便秘的朋友可以适当的饮用,建议早上起床后空腹喝一杯。

  4、有益心血管健康:柠檬水对稳定血压,预防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5、肾结石的小敌人:这归功于柠檬酸的作用,既然是酸就是酸性,能够溶解钙盐等碱性的沉淀,从而阻止或者分解肾结石。

  6、补充钙质:柠檬也含有丰富的钙,能够被人体吸收利用的钙。

  7、祛痰:柠檬水和蜂蜜一起冲水合饮,能够起到祛痰的作用。

  8、节食:那些控制不知自己的味蕾的大胃王们,喝点柠檬水能够有效地减轻你抗争的痛苦,使你有一个合理的饮食。

  柠檬汁的做法

  清洁柠檬:我们买回来的柠檬往往都会有一层蜡油,首先我们要把它清楚,方法就是用食用盐反复搓柠檬外皮,直到能用手感觉到柠檬皮的粗燥感,就可以了。

  切片:将洗净的柠檬切成约5mm的薄皮。注意切柠檬的道具一定要锋利,否则特容易将水分挤出,造成浪费。

  处理柠檬:将切好的柠檬片在盐水中浸泡50分钟后,捞出,留下今天所需要的,其余的放入保险单中冷藏。

  泡制:水好用纯净水,烧开后凉至50摄氏度左右后。将处理好的柠檬片放入水中,浸泡至少2个小时以上。

柠檬汁减肥 柠檬汁的做法 柠檬汁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