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瑜伽 怎样正确练习瑜伽动作

  在现在丰衣足食的生活环境中,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身体了,很多朋友们都开始了一系列的健身健美的运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瘦腿瑜伽,希望广大爱美的人士可以来看一看了解一下,如果觉得有用的话,可以推荐给周围的小伙伴们哦。

  目录

  1、瘦腿瑜伽的好处 2、瘦腿瑜伽动作

  3、全套瘦腿瑜伽 4、普拉提减肥瘦腿瑜伽

  5、怎样练瘦腿瑜伽 6、玉珠铉减肥瘦腿瑜伽

  7、快速瘦腿瑜伽 8、瘦腿的瑜伽体式

  瘦腿瑜伽的好处

  有部分女性朋友一直被所谓的大象腿困扰,因为这是减肥的过程中困难的一关,喜欢用节食来减肥的朋友们就会知道其实这个对于大象腿来说是没有任何的作用的,也是让人比较头痛的一个问题。

  大象腿女性的福音来啦。相信大家一定都对瑜伽的瘦身效果有所了解,正所谓健康的瘦身方式就是运动,瘦腿同样也好靠运动达成。瘦腿瑜伽就是一系列帮助甩掉腿部赘肉、让双腿更修长紧致的瑜伽动作,适合懒人瘦腿使用,不用跑得大汗淋漓,也不用节食得痛苦不已就能轻松瘦腿!

  瘦腿瑜伽也被誉为是瘦腿快的方法,因为瑜伽起到的一种拉伸和舒展肌肉的作用。

  对于很多肌肉性的朋友来说,做瑜伽真的是一个非常适合的运动,因为瑜伽这个运动会将你的肌肉变得柔软起来,另外还会有适度的力度上的训练,就可以达到一个对腿部很好的塑形的效果。

  而在做瑜伽的过程中,腿部赘肉多的朋友也可以通过一系列的紧致运动而甩掉赘肉,让双腿更美。想拥有修长双腿,不妨试一试瘦腿瑜伽。

  瑜伽是近年来兴起的锻炼方法,主要靠动作和自己的呼吸来配合锻炼的。其中部分的瑜伽动作还能瘦腿。

  1、侧卧,右手撑地,支撑身体重心,左腿伸直,右腿弯曲,并用左手扶,用力慢慢拉向腹部。吸气,收缩腹直肌。重复多次。

  2、站姿,吸口气,收起腹,挺起胸,塌下腰,屈左腿,右腿向后伸直,双手需要并拢用力向上伸展,身体倾斜。并祝呼吸,需要保持几秒钟。回到初状态,然后换腿再次继续。

  3、取坐位,身体后仰,双手扶在身体两侧,支撑住身体重心,屈膝,小腿放松,双脚跟不要着地,吸气,收腹,双腿慢慢贴向腹部,呼气,回复。重复多次。

  4、站立,吸气,收腹,左腿向后伸直,双手向前伸直,上身前倾,眼睛直视前方,身体与地面保持平行,做飞翔动作,保持几秒钟。换腿进行,重复多次。

  5、站立,双手抬起扶住头部,吸气,收腹挺胸,左腿屈起,尽力上抬,尽力靠近腹部。保持该姿势几秒钟,放下,重复动作。

  6、站姿,双腿并拢交叉,双手在头顶交叉相扣,吸气,收腹挺胸,上身尽力向右侧伸直,保持几秒钟,呼气,回复初始状态。重复15次。然后换侧进行。

  7、坐姿,双腿并拢,双手扶住双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与身体的上半部分垂直,吸气,收腹,身体重心微微后倾,保持几秒钟。呼气,慢慢回复到初始状态。重复15次。

怎样正确练习瑜伽动作 怎样练瘦腿瑜伽 瘦腿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