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瑜伽动作 男人睡前爱练瑜伽更长寿

  一直以来,瑜伽被认为是女性之友,却很少有人知道练习男性练瑜伽的好处也很是多的。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适合我们睡前练习的瑜伽动作,通过练习这些简单的瑜伽动作可以有效的提升我们的男性健康水平,让他更长寿。

  适合男性练习的瑜伽动作有很多,作为初学者,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其中一些相对简单的瑜伽动作,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进行有选择的瑜伽练习。

  站立前屈式

  做法

  站直,肩膀放松。吸气,双臂举高过头部。呼气,弯曲膝盖并向前弯曲上身,注意放松上身,两手放在脚掌外侧地面上。

  然后,举起我们的臂膀,同时深吸气,呼气,后把手臂置于体侧。

  持续时间

  练习的次数,我们建议是三到五次。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是情况进行调整,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身体变化,不要盲目的练习。

  这个动作可以缓解下腹部的紧张感,同时促进盆腔的循环顺畅。有助于补肾。

  单臂支撑式

  主要功效

  五脏六腑从这个姿势中大获益处。腹部器官受到揉挤,促进肠脏的自然蠕动。

  调整肾上腺的分泌,使胰脏活动增强,有助于治疗糖尿病。

  同时,肝脾得到强壮,并按摩了肾脏,强壮前列腺。

  双臂平举式

  动作步骤

  双臂平举式的练习可以有效地舒展我们的全身肌肉,坚持这样的练习对我们的男性健康也很有帮助的,也适合我们的上班族练习。

  身体直立,膝关节微曲,两腿分开与肩同宽。

  双手各拿一个小哑铃(或1瓶矿泉水),两臂交替做向前平举的动作.

  重复8-10次,每天做3组。

  动作要领

  在做动作的过程中要始终保持膝关节微曲,同时收腹、挺胸.

  手臂抬起时呼气,放下时吸气。

  战士二式

  这个动作能打开我们的前半身并增强自信心。

  做法

  站直,肩膀放松。向前跨出一步,转动后脚使其平行于瑜伽垫。

  吸气,双臂举高至于地卖弄平行,弯曲左膝盖(约45度角)。

  呼气的同时伸直我们的膝盖,并且,缓缓放下手臂。

  持续时间

  这一动作我们建议大家练习三次,每一次的动作需要停留数秒的时间。

  然后,稍作调整之后,再换个方向进行同样的瑜伽练习。

瑜伽动作 男性练瑜伽的好处 简单的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