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的好处 练瑜伽助你缓解便秘消脂塑形

  便秘不仅影响我们的心情,对我们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影响。便秘怎么调理呢?练习几组瑜伽入门动作就可以帮助促进肠道蠕动,有效的解决便秘烦恼。除此之外,练习瑜伽的好处还有减肥塑身,提升个人气质。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盘坐扭转开始练习吧!坚持练习这一式瑜伽动作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刺激肠道,为肠道增添活力。

  1、盘坐扭转

  step1

  坐姿,两条腿盘起来,吸气,把我们的手臂放在臀部后面伸直,挺起背部,把我们的肩部往后面打开,眼睛看着正前方。

  step2

  吐气,慢慢扭转身体朝向右侧,同时左臂随之转动,左臂伸直,左手置于右侧膝盖外侧。

  2、坐姿屈腿

  坐姿屈腿的练习非常适合我们的初学瑜伽的朋友,练习这一式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的便秘症状,还有吸脂塑身的功效。

  step1

  吸气,平躺在地板上,右脚搭在左脚上方,双腿抬离地板,双手环抱住膝盖,臀部尽量抬高,使小腿面与地板可以平行。

  step2

  吐气,挺直腰部,抬起两只脚离地5公分。

  3、抱头坐姿

  step1

  吸气,坐姿,左腿弯曲,左脚脚掌紧贴右大腿根部内侧,右腿向后弯曲,双臂伸直置于臀部两侧,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

  step2

  吐气,缓缓地将我们的双手向上举起,置于脑后抱住即可。练习这一式可以增进肠道的消化功能。

  4、坐姿摆臂

  step1

  吸气,双腿盘放,双手置于膝盖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视前方。

  step2

  吐气,让我们的肩膀往左下方倾,用左手撑在地上,右手臂跟着头部摆动。

  瑜伽饮食——便秘吃什么好

  1、米汤蜜蛋花

  将一份热米汤准备好,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以及一个鸡蛋,这样搅拌均匀之后等待十五分钟之后就可以服用了。专家建议,这种便秘食疗方法好能够在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服用,效果更佳。

  2、木耳鹌鹑蛋

  将木耳、鹌鹑蛋、冰糖准备好,将白木耳放入清水之中浸泡十二个小时,然后将木耳洗干净之后放入锅中,加入准好的冰糖去皮之后的鹌鹑蛋,然后一起炖煮,煮熟之后就可以服用了,每天早上空腹的时候吃一次。

  3、芝麻粥

  将芝麻以及粳米还有蜂蜜准备好,将准备好的芝麻放入锅中翻炒熟,将粳米和清水一起熬煮成粥,大约八成熟的时候加入准备好的芝麻以及蜂蜜,搅拌均匀煮熟之后就饿可以了,每天早晚的时候各吃一次。

便秘怎么调理 瑜伽入门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