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疗瑜伽 捏这处让女人一夜回春水嫩如少女

  如何才能让女人永远水嫩年轻呢?注重保养很重要。女人保养首先要做到对肾脏的滋养,肾脏是先天之本,肾脏年轻了,我们的身体才能年轻。补肾的方法有很多,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理疗瑜伽经络按摩瑜伽,通过按摩身体某一部位就能达到很好的补肾效果哦。

  到底是什么部位呢?耳朵,耳朵上有很多的穴位都是和肾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运用瑜伽按摩的手法来捏捏耳朵就能实现补肾的目的哦!

  瑜伽按摩法——按摩耳朵的具体方法

  1、拉耳屏

  双手食指放耳屏内侧后,用食指、拇指提拉耳屏,自内向外提拉,手拉由轻到重,牵拉的力量以不感疼痛为限,每次3~5分钟。此法可并治头痛、头昏、神经衰弱、耳鸣等疾病。

  2、扫外耳

  以双手把耳朵由后向前扫,这时会听到“嚓嚓”的声音。每次20下,每日数次,只要长期坚持,必能强肾健身。

  很多办公一族忙于工作,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而通过简单的捏一捏外耳就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补肾的目的,使我们的身体更加年轻,坚持练习就能让女人越变越水嫩。

  3、拔双耳

  两食指伸直,分别插入两耳孔,旋转180°。往复3次后,立即拔出,耳中“叭叭”鸣响。一般拔3~6次。此法可促使听觉灵敏,并有健脑之功。

  4、鸣天鼓

  两掌分别紧贴于耳部,掌心将耳盖严,用拇指和小指固定,其余三指一起或分指交错叩击头后枕骨部,即脑户、风府、哑门穴处,耳中“咚咚”鸣响,如击鼓声。

  该方法有提神醒脑、宁眩聪耳之功效,不仅可作为日常养生保健之法,而且对于中老年人常见的耳鸣、眩晕、失眠、头痛、神经衰弱等病症有良好的疗效。

  5、捏耳轮

  耳轮上有很多的养生穴位,常捏一捏耳轮可以有效的滋养我们的身体器官,起到很好的强肾效果。另外,对女人而言,捏耳轮还有延缓衰老的功效。

  双手握空拳,以拇指、食指沿耳轮上下来回推摩,直至耳轮充血发热。此法有健脑、强肾、聪耳、明目之功,可防尿频、便秘、腰腿痛、颈椎病、心慌、胸闷、头痛、头昏等疾病。

  6、摩全耳

  双手掌心摩擦发热后,向后按摩腹面(即耳正面),再向前反复按摩背面,反复按摩5~6次。此法可疏通经络,对肾脏及全身脏器均有保健作用。

  瑜伽饮食——吃什么补肾

  狗肉

  如果日常生活中出现了肝肾亏虚的现象,那么就可以经常吃一些狗肉,不仅可以补中益气,还能温肾助阳。

  羊骨

  性温,味甘,能补肾强筋骨。对肾虚劳损,腰膝无力怕冷,筋骨挛痛者,宜食之。

  猪肾

  性平,味咸。凡因肾虚所致的腰酸腰痛、盗汗及老人肾虚耳聋耳鸣,宜常食之。

  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是一种非常名贵的药材,其含有非常高的药用价值,有着非常好的补肾和补肺的作用,有利我们的健康。

  凡肾虚者宜用虫草配合肉类如猪瘦肉、鸡肉或鸭肉等共炖,成为补益食品,更为有益。

  芝麻

  甘平,有补肝肾、润五脏的作用。尤其是肾虚之人腰酸腿软,头昏耳鸣,发枯发落及早年白发,大便燥结者,宜食之。

  粟米

  又称谷子、稞子。能补益肾气。

  豇豆

  豇豆也是非常好的食材,性平,味甘,有着非常好的补肾健脾的作用,能够非常有效的缓解肾虚的症状,有利我们的健康。

理疗瑜伽 经络按摩瑜伽 补肾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