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疗瑜伽 练瑜伽帮你快速排毒瘦身

  为我们的身体排毒是一件有益健康的事情,如何排毒呢?大家不妨来练习一下理疗瑜伽,练习理疗瑜伽可以帮助我们更轻松的排毒瘦身,理疗瑜伽的练习方法非常简单,大家可以跟着以下瑜伽的动作分解步骤进行练习哦!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抓腿伸展开始今天的排毒瑜伽练习吧!练习抓腿伸展可以有效的排出我们的身体毒素,大家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抓腿伸展

  次数:3-5次

  能够促进我们腿部还有臀部的血液流通,增强我们的消化功能,有效的排毒瘦身。

  1、仰卧,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双腿伸直并拢。

  2、缓缓地抬起我们的右腿,使之与地面保持垂直的状态,将两只手搭在膝盖的位置上,放松身体,保持均匀的呼吸节奏。

  3、呼气,拉伸右腿,慢慢的抬起上身,尽量让我们的头部靠近我们的膝盖。

  point

  抬起右腿时,脚跟要用力,是整条腿都有拉伸的感觉。

  蝙蝠式

  次数:2-3次

  强化大腿内侧肌肉,使大腿后侧肌肉更加有弹性,加速瘦腿。

  1、坐姿,将我们的两手置于身体后面,用手支撑起我们的身体,双腿尽量往前舒展,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展开手臂。

  2、两只手放在脑后交叉,挺直背部。

  3、呼气,上身往左方倾斜,吸气,身体回正,然后反方向进行。

  4、上身往前倾,双手往前方展开,尽量使身体往地面贴近。

  point

  双手要用力往前伸展,双腿尽量往两侧张开。

  1、坐姿,双腿弯曲,脚掌相对贴紧,双手抓住脚趾处,尽量使脚跟靠近会阴部。

  2、腰背保持挺直,吸气,上身往前倾,保持片刻后。吸气,挺直上身,放松。

  point

  上身前倾时,保持均匀的腹部深呼吸。

  瑜伽饮食——排毒瘦身的瑜伽饮食

  推荐排毒蔬菜

  芹菜、海带、胡萝卜、木耳。

  水果

  除了蔬菜之外,排毒的食物就属水果了,而且水果的味道非常甜美,更容易受到人们的喜爱。

  相信很少有人不喜欢吃水果,所以就尽情地享用各种水果吧,不管是新鲜的水果还是水果干都,或者是灌装的水果都可以起到清肠排毒的功效。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纤维素、果胶,所以排毒的效果是相当可观的。

  推荐排毒水果

  香蕉、苹果、西柚、葡萄、樱桃、牛蒡。

  推荐排毒坚果

  开心果、腰果、大杏仁。

  鱼类

  在各种各样的肉类食物中,鱼类是好的排毒食物,而且鱼肉中还含有非常明显的抗炎的效果。

  一些新鲜的鱼肉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促进消除自由基omega-3脂肪酸,而且还可以有效的清除掉身体中多余脂肪和残留的毒素。

  所以建议大家每个星期都食用4至5次左右的新鲜鱼肉,这样可以起到一定的排毒瘦身的作用。

  豆类

  豆类食物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使肠道内的多余水分和毒素、废物一起排出体外,并能促进脂肪分解及防止脂肪囤积的作用,是排毒减肥的好选择。

  红豆、绿豆、黄豆、黑豆都是可以起到排毒的作用,选择自己喜欢的来吃,或是选择豆腐、豆浆等豆制品,也可以起到排毒瘦身的作用。

  建议一周内至少食用两次豆制品,并以豆制品作为主食来食用,这样可使排毒的功效加倍。

  推荐豆类食物

  豆浆、豆腐、绿豆、黑豆。

如何排毒 理疗瑜伽 瑜伽的练习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