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瑜伽 简单瑜伽动作帮你快速瘦腿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2-29 13:31

  如果你想拥有更加修长纤细的美腿,不妨跟着我们的瘦腿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简单的练习,练习瘦腿瑜伽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减掉大腿上的赘肉,对矫正我们的腿形也有着非常大的帮助。没有瑜伽基础的朋友也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仰卧举腿式开始今天的瘦腿瑜伽练习吧!通过这一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修饰腿部的线条,有效的瘦腿。

  仰卧举腿式

  1.身体平躺,两腿并拢,两手自然放于身体两侧。

  2.使我们的双腿向上抬起,膝盖保持紧张的状态,使得两腿与地面称30度,保持均匀呼吸。

  3.将腿缓缓地抬起,尽量太高。让我们的双腿与地面之间保持45度,放松全身,保持这一姿势,瑜伽呼吸三到五次即可。

  4.举起双腿,两腿与地面垂直。把该动作保持4个呼吸,缓缓地放下我们的双腿,回到准备动作。

  踩单车式

  1.平躺,两腿并拢伸直。慢慢举起双腿,大约与地面垂直,两手撑住腰部。

  2.两腿向踩自行车那样交替屈膝,重复几次动作后,慢慢将腿部放下。坐起,按摩腿部和膝盖,然后重复动作。

  剪刀式

  剪刀式的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锻炼腿部肌肉,使我们的腿部肌肉不再松垮垮。当然,坚持这一式的练习还能有效地甩掉我们的大腿赘肉。

  1.平躺于垫子上。两腿张开与肩膀同宽,然后慢慢抬起两腿,与地面呈30°。

  2.上背部离地,两手向前伸直,两腿并拢。

  然后打开,如此重复几次后,两腿放下,背部贴地,恢复起始动作。

  T平衡式

  1.站姿,挺胸收腹,两腿并拢。两手向上合十。

  2.身体慢慢向前倾,与此同时,左腿向后抬起,直到背部和腿部在同一水平线上,保持均与呼吸。

  3.慢慢将腿放下,恢复起始姿势,然后换腿重复动作。

  牵引腿肚式

  1.平躺,两腿并拢伸直。慢慢举起双腿,直到两腿与地面垂直。

  2.两脚回勾,绷直,然后左右脚交替回勾、绷直。如此重复几次,感觉小腿肚被充分拉伸,然后慢慢将腿放下。

  练习瑜伽的好处有哪些

  美容养颜

  女人练瑜伽能加速新陈代谢,增加血液循环,修复受损组织,使身体组织得到充分的营养;练瑜伽能去除体内废物,使我们身体的自我修复加快,从而达到由内而外的调理功效。

  对我们皮肤上可能出现的雀斑,老年斑,以及皱纹有很好的预防效果。所以常练瑜伽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哦。

  优雅气质

  女人练瑜伽还能带给你优雅气质、使你的举止投足之间更具女人味,提高人的内外在的气质;瑜伽能增强身体力量和肌体弹性,使身体四肢得到均衡的发展.

  在性格方面,练瑜伽也能使你性格变得更加开朗起来,愉悦的心情,充满活力的精神,都能使你保持优雅的气质。

  调理精神

  女人练瑜伽能减压养心,使我们被压抑的内心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

  从而使我们全身舒畅,心绪平静,冷静思考,达到修心养性的目的。

  练瑜伽也是学生及压力人群提高学习及工作效率的佳休息法、锻炼法。

  据研究表面,一定程度的练瑜伽对我们精神的放松和重新集中非常有帮助,这可能跟练瑜伽时血液流速加快和肌肉舒展有关。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瘦腿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