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场地标准尺寸 怎样使羽毛球变得更耐打

  对于一些只是把羽毛球当做一个健身运动的人来说,对羽毛球场地标准尺寸羽毛球握拍方法的了解肯定不多,但是如果我们想打好羽毛球,就要了解这些羽毛球知识及怎样让羽毛球更耐打,这些是羽毛球爱好者必知的。

  羽毛球场地

  羽毛球场地也是有规定的,并不是随便一个地方就可以打羽毛球的,有些朋友会在公园或路边打羽毛球,但其实这都是不正确的,还很容易使自己受伤。羽毛球场地是一个长13.40米,双打宽6.10米,单打宽5.18米,双打球场对角线长=14.723米,单打球场对角线长=14.366米。

  羽毛球场地简介

  场地中央被球网(两边柱子高1.55米,中间网高1.524米)平均分开的长方形场地。高9米,周围2米,内不得有障碍物。

  羽毛球场地横向被中线平分为左右两个半区;纵向被分为前场、中场、后场。前场就是从前发球线到球网之间的一片场地;后场是指从端线到双打后发球线之间的一片场地;中场是前发球线与双打后发球线之间的一片场地。

  怎样使羽毛球变得更耐打

  1、蒸球法

  打开球桶两端的盖子,竖直放在开水瓶(打开盖,让热气往上冒)的上方,或者做饭时放在冒热气的锅上方,让水蒸气从一端进入,约1分钟后,取下球桶,将两端盖子盖上,放1、2个小时让水分渗透到毛中去就可以用了。注意蒸的时间不要太长,时间长了球托就散了,再就是蒸大了的球打几下后就会变慢(毛都炸炸开了),打不到后场。

  2、蘸水法

  什么是蘸水法?想必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蘸水法就是倒一小碗热水,将羽毛球球托朝上放入水中蘸一下(水深以刚刚没过羽毛为好),立即拿上来放入球桶(不要摔水),盖上盖,放置几小时,5天后不需再做处理。

怎样使羽毛球变得更耐打 羽毛球场地标准尺寸 羽毛球握拍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