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双打 18条经验教你学会双打

  打羽毛球是项能促进情感的健身运动,因为羽毛球不仅可以单打,还能双打。很多人在羽毛球双打的过程中会出现或多或少的问题,主要是因为经验不足。本文将为大家介绍18条羽毛球双打经验,及如何选择羽毛球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羽毛球双打经验18条

  1、双打发完球,站在T字线后方10~20CM处,然后半蹲状态举拍,逼迫对方不敢回小球。

  2、如果对方擅长网前推底线小球,那么站在后场的你要靠后站一点,尽量平抽或者斜抽回去给他们,让对方也难受。

  3、如果你能抢到网前又担心扑球下网,就使劲的冲过去然后咬着牙瞪着眼放个小球,让球自然的滑落到对方的网前。除了专业队员,很少有人能够救得起这个贴网球,如果对手水平确实高,记住,准备扑对方的网前勾对角球。

  4、如果你擅长杀球,就适当的放一两个网前再杀(把对方的位置调动靠前就不好接杀),如果你擅长吊球,配合平高球再吊,前后调动会让对手很难受的。

  5、能杀直线就不要杀斜线。

  6、中前场放完小球自己去网前准备去,别站那里和队友看着。如果你在后场放的小球,队友应该补上去。

  7、双打吊球吊中间是有道理的。对方去中场挑球,还得回平行站位防守;对方在中间拿球不容易搞勾球偷袭;对方在中场挑球,我方接球舒服。

  8、面对杀球斜抽回去威胁巨大。

  9、如果对方喜欢吊球,那就考验你的网前推球了,不见得球高于网才能推,低于网也可以推。不过你的身体需要的是更低。

  10、对付速度快的选手,偶尔往两腰放球,会使他们难受一些。对付速度慢的反复后场2个底线拉吊,2个回合他就快“断气了”。

  11、如果你队友大力杀球了,你好冲上去让对方看到你要扑网,逼他再挑起来。

  12、如果你队友吊球了,你好冲上去让对方看到你要扑网,然后注意他的勾网前对角,基本勾过来就可以让他死了。

  13、网前平抽对攻的时候,先变线的人基本先得分。

  14、反手如果一定要用到,好是回后场高远,其次是斜线网前角落。当然如果你会跳起反手扣杀另当别论。

  15、杀球的落点确实有讲究,杀2个人中间和对方的持拍肩膀确实会让对方难受一些。

如何选择羽毛球拍 打羽毛球 羽毛球双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