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该怎么办 快速缓解牙疼的方法(4)

  孕妇牙痛该怎么办

  上火是一种因为人体内火旺,阴阳失调引起的,上火会引起大便不畅,口腔溃疡,牙疼,所以一个人的阴阳一定要调理好。

  否则会引起许多的并发症,特别是牙疼,牙疼虽然不是什么极大的毛病,但是疼起来却要人命,下面小编将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首先

  对于实火引起的牙疼,应该帮助消除实火,可以取新鲜的苦瓜,炸成苦瓜汁,过两小时后把苦瓜的汁国旅出来。

  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稍许的白糖,然后直接口服,每天服用三次,苦瓜具有清火解毒的功效,对于降火是很有效的。

  其次

  如果是虚火引起的牙痛,可以做一道莲子百合粥来食用,只要取百合和莲子加上大米,用煮粥的方法一样煮好。

  等到稍微凉些了就食用,可以替代每天早上的早餐,莲子和百合都是有清凉解火的功效的,对于降火很不错。

  后

  如果牙疼症状比较重的,应该采取措施先止住牙疼,可以进行大蒜头外敷的办法,将大蒜头剥皮洗干净后捣成泥。

  加热过后敷在牙龈上,这样可以有效的止住牙疼,或者采用冰敷的办法,用毛巾把冰块包住,敷在接近牙疼部位的脸上,也会有所好转的。

  注意事项

  上火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平时应该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不要喝酒吸烟,尽量多运动,吃些有营养的食物,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

  孕妇牙疼怎么治疗

  大蒜

  取大蒜捣烂,温热后敷在疼点上可以治疗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状。

  酒精

  把味精按1∶50的浓度用温开水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就吐掉。这样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后牙痛就会好的。

  生姜片

  牙疼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睡觉的时候含在口里也无妨。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个验方。

  白酒

  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盐10克;搅拌,等盐溶化之后放在炉子上烧开。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咽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漱口

  含一口水(温度接近体温),用力漱口。

  按摩手

  这方法可缓解50%的疼痛。取一块冰搓摩拇指与食指骨头相连的“V”字地带,轻轻地将冰块压在此部位5-7分钟。一位加拿大研究员发现,60-90%使用这方法的人,牙痛因此而减轻。他的研究显示,这种磨擦法能干扰牙痛神经冲动的传导。

  冰敷

  用冰块按摩合谷穴5分钟。

牙痛怎么快速止痛 牙痛怎么治 牙痛该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