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该怎么办 快速缓解牙疼的方法(7)

  小孩牙疼快速止疼偏方

  儿童牙痛偏方1

  两面针鸭蛋汤

  用料

  青壳鸭蛋2只、两面针根50g、精盐、麻油适量。

  制法

  两面针根洗净切片,水煎2次,每次用水250ml,水煎半小时,两次混合,去渣,继续烧开,磕入青壳鸭蛋,煮熟,下精盐,淋麻油。分1~2次乘热食蛋喝汤。

  功效

  具有清胃泻火,止牙痛功效。

  主治

  适用于胃火牙痛。证见牙齿疼痛剧烈,牙龈红肿较甚,头痛,口渴,口气臭秽,大便秘结,舌质红、苔黄厚等症。

  儿童牙痛偏方2

  沙参鸡蛋汤

  用料

  新鲜鸡蛋2只、沙参3 0 g、冰糖适量。

  制法

  取新鲜鸡蛋2只洗净入沙锅,加入沙参30g及清水同煎。鸡蛋熟后去壳,再煎30分钟,调入冰糖汁即可。此方源于民间经验。日服1剂,乘热服食。

  功效

  具有滋阴润肺、补虚益气功效。

  主治

  适用于阴虚型牙痛。症见舌红少苔或无苔,牙痛日久,牙齿松动缓痛,牙根外露,头晕耳鸣,口干咽噪,手足心热,腰酸乏力等。

牙痛怎么快速止痛 牙痛怎么治 牙痛该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