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小窍门 别让腋臭成为你的绊脚石

  在这样一个炎热的夏季,我们早已经是穿上了轻便的夏装,美眉们早已经是穿上了性感的迷你裙,男生们也已经是穿上了帅气的夏装,但是如果在你的腋窝下发出一阵臭味,那你所有的形象就没有了,夏季出现腋臭该怎么办呢?怎样去除腋臭呢?一起跟随小编去学两招吧!

  一身的汗水总是会伴随着阵阵的腋臭,这真的是让人太尴尬了,这样一个帅哥美女有这样的情况,也只有感叹了。正值夏季,该如何面对这恼人的腋臭?

  汗液 细菌=腋臭

  腋臭俗称狐臭、臭汗症。腋臭是因为这种特定人群的大汗腺腺体组织数量和体积通常均比正常人多,腺腔大,分泌细胞体大,分泌旺盛,因而从某种程度来讲,一个人是否会患有腋臭,主要取决于这个人的大汗腺。

  大汗腺是一种简单的管状腺体,分布于腋窝﹑乳晕﹑阴部及肛门附近。腺泡由单层柱状上皮组成,外周有一种梭形扁平细胞 ( 肌上皮细胞 )围绕。肌上皮细胞能收缩﹐有助于汗液的排出。在排汗过程中,汗腺肌上皮细胞扩张,从而使水份、盐份等小分子物质渗透至腺泡中从导管排出,形成汗液。医学界普遍认为大汗腺是皮肤中的一种特别的腺体,产生特殊的分泌物,如脂肪酸、蛋白质等,这些有机物质跟汗水混和后被排出体外成为腋臭产生的根源。

  人体腋下体温及分泌物中的有机物是细菌生存的佳环境,这是细菌就会大量在腋窝处生成、繁殖,死亡后发出难闻的尸腐味道。所以腋臭是在这两种因素共同作用下所散发出的一种特殊气味,由此可见,“汗液”、“细菌”是腋臭的罪魁祸首。

  汗臭不是腋臭

  同样是腋下散发出异味,但汗臭和腋臭有本质上的区别。汗臭者不一定有腋臭,可轻易除去。人体发生汗臭,是小汗腺在“捣鬼”。人在高温情况下或量大的体力劳作、运动后,小汗腺内分泌会分泌出大量的汗液,如果没有及时洗澡或更换衣服,身体一般情况下就会发出一种或浓或淡的酸臭味。

治腋臭偏方 腋臭小窍门 腋臭怎么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