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有哪些症状

  大家应该对卵巢囊肿的认识还不是很多。很多女性在患有卵巢肿瘤后都没有及时的发现,知道病情严重了才进行治疗那就晚了。卵巢肿瘤对于女性的身体伤害是非常大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关于卵巢囊肿的相关的知识。

  卵巢囊肿的症状

  1、腹痛

  卵巢肿物感染,肌瘤从宫口脱出或肌瘤变性,都会引起较猛烈的下腹痛。如果有并发感染,可有还有臭味。

  2、白带异常

  很可能可能是宫颈癌、子宫内膜癌或输卵管癌的再现。

  3、月经改变

  月经改变可能提示卵巢囊肿,可出现月经的改变,包括月经量过多,周期不稳,月经持续时间延长,淋漓出血等。

  4、阴道异常分泌物

  如果生殖道产生肿瘤,肿瘤出现坏死、破溃等症状时,会出现水样、血性和米汤样白带。

  5、肿物

  可生长在生殖器官的任何部位。由于刚开始不是很明显所以都是在偶然见发现的。

  6、饮食及大小便改变

  初表现仅有腹胀、以及消化道症状,由于肿瘤逼迫或侵犯膀胱和直肠可能会引起尿频、排尿困穷,大便干燥等。

  卵巢肿瘤的原因

  1、遗传和家族因素

  约20-25%卵巢肿瘤患者的直系亲属中有肿瘤患者。

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的症状 卵巢肿瘤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