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癌的早期症状 骨癌的临床表现

  骨关节疼痛、骨性肿块和运动障碍,被认为是骨肿瘤尤其是骨癌的三大主要症状,但许多骨癌早期并没有典型的临床症状,骨肿瘤的临床表现在许多情况下不是特异性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骨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早期骨肿瘤症状有时不明显,常在发展到一定程度,局部肿胀或疼痛或压痛时,才引起注意,甚至直到发生病理骨折才就诊断被发现。

  骨癌的早期症状

  1、会在骨的表面出现一个较硬的肿块,有的疼痛,有的无疼痛感觉。

  2、会出现骨和临近关节的疼痛和肿胀,经常在夜间加重,疼痛严重程度与活动无关,疼痛的性质多种多样,可为钝痛、刺痛、牵拉痛等等。

  3、身体会有发热、体重减轻、易疲劳、乏力、精神倦怠等表现。

  4、部分患者会有持续性背痛,背痛原因难以解释。

  5、肢体远端会有麻木感,多因肿瘤压迫神经引起。

  6、容易发生病理性骨折或变形,患者多出现无明显诱因的一处或多处骨折,往往也是因此而就诊的。

  7、自发性骨折也是常见的骨癌的早期症状。

  8、中老年人出现不明原因的肢痛、腰背痛,且有进行性加重的趋向时,要警惕有转移性骨肿瘤的可能。

  临床表现

  发病率依据骨肿瘤的性质,甚好发年龄、部位、性别等也有关联。虽可能无特殊临床表现,但病史,病状和体征仍有重要意义。骨肿瘤的发病也可能与损伤有关,应了解其发生的时间、部位与程度。其他如骨髓炎、梅毒、其他器官的恶生肿瘤也应予区分,避免混淆。

骨癌的早期症状 骨癌的治疗 骨癌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