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怎么治 这样治疗肺炎竟让你身强体壮

  我们经常会因为个人生活习惯的忽视而得这样那样的病,事实上,得了肺炎虽说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但是只有积极治疗才能快速彻底的赶走病毒,重获健康。然而,很多人会觉得咳嗽只是一件小事,因为疏于治疗并不知道自己是否得了肺炎。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揭秘肺炎怎么治好得快,疗肺炎的偏方及支气管肺炎怎么治!

  目录

  1、肺炎怎么治好得快 2、慢性肺炎怎么治

  3、小儿肺炎怎么治 4、治疗肺炎的偏方

  5、老年人肺炎怎么治 6、细菌性肺炎怎么治

  7、病毒性肺炎怎么治 8、支气管肺炎怎么治

  肺炎怎么治好得快

  一、辩证治疗

  风热犯肺

  肺炎症状咳嗽,痰盛,发烧,气喘鼻煽,无汗,舌苔薄白,脉浮数。

  肺炎治法清热解毒,辛凉透表。

  肺炎方药麻黄3克,杏仁9克,甘草6克,生石膏12克,银花6克,连翘9克,桔梗6克,芥穗12克,鲜芦根30克。

  用法水煎服。

  肺炎按语此属风温犯肺之证,故治以辛凉宣透达邪为主,佐以清热解毒,治以麻杏石干甘汤与银翘散化裁获效,可谓平淡神奇。

  邪热内结

  肺炎症状恶寒发热,咳嗽胸痛,无汗,恶心呕吐,腹痛便结,舌红苔黄腻,脉滑数。

  肺炎治法宣肺通俯,清泻热结。

  肺炎方药生石膏45克,瓜蒌30克,大黄5克,杏仁10克,知母15克,苍术10克,赤芍15克,柴胡10克,前胡10克,芦根30克。

  用法水煎服。

支气管肺炎怎么治 治疗肺炎的偏方 肺炎怎么治好得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