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癌晚期能治好吗 对于卵巢癌晚期的治疗

  癌症是我们人类的一大杀手,严重的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大家知道卵巢癌晚期能治好吗,卵巢癌晚期的症状是什么呢,卵巢癌晚期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卵巢癌能治好吗

  卵巢癌可以治愈,它是卵巢癌的预后,是卵巢癌患者及其家属关心的问题。早期卵巢癌的治愈率仍相当明显,可高达85%。

  二、卵巢癌发病原因

  癌症发病外部因素(包括化学物理生物等致癌因子);癌症发病内部因素(包括免疫功能内分泌遗传精神因素等)以及饮食营养失调和不良生活习惯等。

  三、卵巢癌的临床症状

  ①下腹不适

  下腹不适或盆腔下坠,可伴胃纳差、恶心、胃部不适等胃肠道症状。

  ②腹部膨胀感

  卵巢癌即使临床早期也可出现腹水,或肿瘤生长超过腹部可触及腹部肿块。

  ③压迫症

  肿块伴腹水者,除有腹胀外还可引起压迫症状,如横膈抬高可引起呼吸困难,不能平卧,心悸;由于腹内压增加,影响下肢静脉回流,可引起腹壁及下肢水肿;肿瘤压迫膀胱、直肠,可有排尿困难、肛门坠胀及大便改变等。

  ④疼痛

  卵巢恶性肿瘤极少引起疼痛,如发生肿瘤破裂、出血和或感染,或由于浸润,压迫邻近脏器,可引起腹痛、腰痛等。

  ⑤由于肿瘤的迅速生长

  患者营养不良及体力的消耗,患者会呈贫血、消瘦及形成恶液质的体征,此常是卵巢恶性肿瘤的晚期症状。

  ⑥月经紊乱及内分泌症状

  肿瘤间质是一种激素或肿瘤破坏的卵巢,可导致月经失调或阴道出血;功能性卵巢恶性肿瘤如颗粒细胞瘤,可产生过多的雌激素。

  ⑦因转移所产生的相应症状

  如肺转移而产生干咳、咳血、胸水及呼吸困难;骨转移可产生转移灶局部的剧烈疼痛,局部有明显压痛点;肠道转移者可有大便变形、便血,严重者因发生不可逆的肠梗阻而死亡。

  2、卵巢癌的体征

卵巢癌晚期 卵巢癌晚期症状 卵巢癌晚期能治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