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去眼袋 去眼袋有哪些方法

  很多人都被眼袋所困扰,眼袋被认为是没有精神的表现,尤其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这是一种致命的打击。那么眼袋是如何发生的,怎样快速去眼袋,长出眼袋应该怎样注意饮食,眼袋的预防方法又有哪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的看一看吧。

  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均可造成眼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先天性眼袋采用保守疗法效果不好,只能通过手术矫正。绝大多数人的眼袋属于获得性。中医认为导致眼袋生成的根本原因是脾胃虚弱,因而治疗获得性眼袋就要健脾益气,从根本上消除眼袋产生的土壤。

  从发生原因上来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前者多是由眼眶周围的纤维结缔组织强度和弹性不足造成的。而绝大多数人的眼袋属于获得性,这与不恰当的按摩、爱流眼泪、常画眼线、惯于熬夜等因素有关。

  治疗

  1.西医治疗

  先天性眼袋保守疗法效果不好,可进行手术矫正。

  2.中医辨证施治

  对获得性眼袋,中医采用健脾益气的方法,以便从根本上消除眼袋产生的土壤。

  方药

  参苓白术散。莲子肉10克,薏苡仁10克,缩砂仁10克,桔梗10克,白扁豆15克,白茯苓20克,党参20克,甘草20克,白术20克,山药20克。

  功用

  益气健脾,渗湿之泻。

  上述方药一帖煎成两剂,每天早晚各服一剂。不仅能有效去除眼袋,还能消退皮肤的湿气,从而减少红肿、瘙痒等过敏症状发生的几率。

  自我治疗

  1、保证睡眠解决眼圈发黑而且眼袋大,当出现睡眠不足的时候,就会出现眼圈发黑的状况,这是一种疲劳的表现。而大眼袋的产生则是因为睡眠不足,从而引起眼睑下部的血管充血,导致大眼袋的产生。爱美的MM们可要保证睡眠拒绝熊猫眼咯!

  2、薏仁水敷眼去除眼圈发黑而且眼袋大薏仁中含有多种元素,还具有散瘀、消肿的作用,能够有效地去除下眼睑部充血造成的眼圈发黑。将薏仁熬成水之后用化妆棉浸泡在薏仁水中,然后敷在眼部周围的肌肤上,这样能够与有效地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3、眼圈发黑而且眼袋大可以用土豆敷眼将土豆切成薄片,然后取一个生鸡蛋的蛋清部分,将土豆片粘上少量的蛋液,然后敷在眼部,等待10分钟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去。这样的方法可以减轻眼袋的浮肿,缓解黑眼圈。

  4、穴位按摩应对眼圈发黑而且眼袋大首先,要现在食指的指腹上粘上少量的眼霜,然后用手指按压印堂穴进行按摩,接着就是眼明穴和承泣穴,每个穴位都要按压5秒以上,重复做10次左右。这样的按摩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去除黑眼圈和眼袋哦!

  5、茶包冷敷去除眼圈发黑而且眼袋大用喝茶剩下的茶叶用纱布包好,然后放在冰箱里冷藏几分钟,取出来后敷在有眼袋和眼圈发黑的地方。用茶包冷敷能够收敛和淡化黑眼圈以及眼袋!爱美的姑娘们不要急着扔掉茶叶咯!

去眼袋的方法 如何预防眼袋 怎样快速去眼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