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工流产手术 无痛人流的特点

  现代很多年轻人不想早早要孩子,但是意外怀孕又是在所难免的,那么大家知道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吗,无痛人流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无痛人流术前注意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无痛人流是一种新型、安全、有效的静脉麻醉药。但无痛人流手术也受诸多因素的影响,需要进行术后的培训,以防止流产后发生意外。因此,无痛人流手术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

  无痛人流手术是指在静脉麻醉下进行的人工流产,就是在吸宫流产手术的基础上,加上静脉全身麻醉,手术中没有痛感。无痛人流使用的是一种新型、安全、有效的静脉注射全身麻醉药。手术者经静脉给药,约30秒可进入睡眠状态,在孕妇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进行手术。孕妇在手术后意识完全恢复,30分钟即能自行离院。

  手术技术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是采用短效静脉麻醉药,在静注后让其迅速分布全身,40秒钟内就让病人进入睡眠状态。在药力作用的5至10分钟内,手术便在超导可视的情况下顺利完成。

  由于医生在视觉上操作,客观上保证手术时间短,手术操作,从而避免了人工流产,因为紧张、恐惧、焦虑和挣扎,导致子宫穿孔、子宫破裂、天花板、流产综合征等并发症,患者在睡眠中容易完成手术。

  手术后马上就可以回家,无须住院。特别适用于初次妊娠、剖宫产再孕、多次流产后恐惧疼痛、精神因素难已配合手术,高血压心脏病不能耐受疼痛刺激者,这种人工流产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并很安全。

  基本特点

  1.无痛苦,无恐惧感。

  2.出血天数短、总量少,利于身体恢复。

  3.手术的时间过程短,不因就医耗费过多时间,不耽误工作和学习。

  4.无药物遗留和副作用。

  5.术中采用先进的治疗仪器和完善的检测设备,由专职医师亲自实施。

  适应人群

  无痛人流适应人群及特色

  1、先进可视系统,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

  2、目标明确,损伤小出血少,避免子宫穿孔、漏吸、人流不全等并发症;

  3、尤其适合子宫畸形合并妊娠等异常妊娠;

  4、初次受孕、曾二次以上人工流产及药流的女性均适用。

  无痛人流手术中反应:人流手术中完全无痛,术后5分钟苏醒,无特殊不适感觉。

  手术优势

  人流手术简单,需时短暂,吸宫术顺利时3-5分钟即可结束操作。但术中扩张子宫颈和刮吸子宫内膜时可使病人感到极度疼痛和不适,强烈性刺激可引起反射性心率、血压变化。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 无痛人流最佳时间 无痛人流术前注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