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年龄 什么时候矫正牙齿正适合(2)

  目前比较受人欢迎的是无托槽矫治技术,它是根据医生的诊疗方案,以每个患者的牙颌为基础,通过计算机3D辅助、诊断、模拟设计和先进的制造系统,制作出的无托槽、透明、可摘矫治器,是畸形矫治中新兴的矫治技术。

  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的特点

  美观

  几乎完全隐形。别人根本看不出来您是在矫正,也不影响您的美观。

  舒适

  因为没有牙托、钢丝,不会出现结轧丝和弓丝对口腔粘膜可能的刺伤。

  方便

  可以自行摘带,不影响正常社交、运动、进食,也不影响正常刷牙和使用牙线,容易保持口腔卫生。

  可预测

  能够从计算机上预测到矫正过程和矫正后的结果。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牙齿矫正的佳年龄是多少都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牙齿矫正的佳年龄大家还是要有一个掌握才比较好哦,希望上面的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哦,祝患者早日康复。

牙齿矫正的副作用 牙齿矫正的危害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