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如何正确防暑223

  往期回顾:硫唓对小葫仙的保护,体现在他平时的说话做事上,也体现在各方面的安排上,无论什么事,硫唓首先保证的就是小葫仙的安全,而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小葫仙,却丝毫没有察觉到,反而是各位事外人,都看的明明白白,好像小葫仙只要懵懵懂懂的顺着硫唓为自己铺好的路走,就能用快的速度走向成功。

  赖皮渠钦

  从桃林回来以后,小葫仙的日子又恢复了从前一样,睡觉,看诊,上课,吃饭,很久没有见面的渠钦来找过自己两次,大多数都是因为训练营的事情而累的不轻,特意跑到小葫仙这里的豪华病房来睡一觉,小葫仙每天早晨都会查房,今天竟然查到了躺在病房里呼呼大睡的渠钦,也是好笑。

  查房的工作结束以后,小葫仙去食堂里打包了点早餐,拎到渠钦的病房,上去就把窗帘都拉开了,睡觉畏光的渠钦皱了皱眉,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睡眼惺忪的骂着小葫仙。

  “你咋又跑来我这睡觉了呀,你又没病,你不是浪费我这医馆资源呢嘛。”小葫仙一边把早餐摆在桌子上,一边念叨着。

  “叨叨叨叨叨,就你长张嘴,被你烦死了,我不吃饭,你让我再睡一天。”

  小葫仙一把把渠钦要盖在脸上的被子给掀掉:“你那几个姨太太可是来我这里找过多次了,每次都帮你瞒着,我这算什么事儿阿,金屋藏娇?”

  离家出走

  被小葫仙一吵,睡意跑走了大半,渠钦揉揉眼睛,半躺在床上,端起热乎乎的豆浆喝着:“不想回家,烦。”

  “那你直接休了她们不就是了,搞的现在有家不能回,好玩吗?”

  “这怎么能说休就休的,我把她们娶回来,这可是责任,我得照顾她们下半辈子的。”

  小葫仙没忍住,朝渠钦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那你天天把我这病房当成客栈,是不是也得对我的医馆负个责任阿。”

  硫唓有些无赖的伸个懒腰:“我负啥责任,反正你这个医馆也住不满,我不还给你增加客流量呢么。”

  “滚!”小葫仙一个包子扔过去。

  吃过早饭,渠钦丝毫没有下床的意思,小葫仙把渠钦的靴子踢到他床边,意思很明显,渠钦假装看不见,打个饱嗝,继续躺下,准备会周公。

  “你这是干啥去了,累成这鸟样。”小葫仙躺在病房的沙发上:“我近也挺累的,找不到发泄的地方,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轻松。”

  渠钦侧卧,卷着被子看着小葫仙:“你哥呢?”

防暑的方法 防暑的食物 防暑降温措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