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治疗神经性皮炎 介绍10种治疗小偏方

  神经性皮炎在我们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也是比较难以治疗的一种皮肤疾病了,那么大家知道什么是神经性皮炎吗,中药又如何治疗神经性皮炎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药治疗神经性皮炎

  1、鲜丝瓜叶适量,洗净捣烂。搽患处至皮肤发红为度,隔天1次,7次为1疗程。

  2、神经性皮炎患者可用何首乌18克,当归、荆芥各5克, 胡麻、苦参、生地各15克,白芍12克 。水煎服,每日1剂,连用10剂。

  3、生韭菜、大蒜各30克。共捣成糊状,微热。用力搽患处,每日2-3次,连用1周。该方能够有效的治疗神经性皮炎。

  4、荆芥、防风、生地、当归、蝉蜕、 苍术、茯神、石膏、苦参、知母、牛蒡子各10克,木通、甘草各5 克。水煎服,每日1剂,分3次服。

  5、白鲜皮、苦参、蛇床子、地肤子各30克。主治:神经性皮炎。用法:水煎,趁热熏洗患处。

  6、樟脑、冰片各等份。主治:神经性皮炎。用法:研为细粉,以75%酒精溶解,用棉球蘸药反复涂擦患部,干后再涂1次。完全干燥后用伤湿止痛膏贴于患处,隔3-4日换药1次。

  7、荆芥、防风、艾叶、蛇床子各6克,苦参12克,川椒15克。主治:神经性皮炎。用法:水煎,温洗患处,每日1-2次。

  8、斑蝥3克,3%碘酒100毫升。主治:神经性皮炎。用法:将斑蝥放入碘酒中浸泡7天,用时先以1:5000高锰酸钾溶液洗净患处,再用上药涂搽,每天3-4次。

  9、蓖麻子仁15克,冰片1.5克,紫皮蒜21克,葱白7寸,白糖少许。主治:神经性皮炎。用法:共捣如泥,涂于患处。

  10、鲜核桃皮适量。主治:神经性皮炎。用法:擦患处,每日2-3次。

  神经性皮炎的临床表现

  1.本病初发时

  仅有瘙痒感,而无原发皮损,由于搔抓及摩擦,皮肤逐渐出现粟粒至绿豆大小的扁平丘疹,圆形或多角形,坚硬而有光泽,呈淡红色或正常皮色,散在分布。因有阵发性剧痒,患者经常搔抓,丘疹逐渐增多,日久则融合成片,肥厚、苔藓样变,表现为皮纹加深、皮嵴隆起,皮损变为暗褐色,干燥、有细碎脱屑。斑片样皮损边界清楚,边缘可有小的扁平丘疹,散在而孤立。皮损斑片的数目不定,可单发或泛发周身,大小不等,形状不一。

中药治疗神经性皮炎 治疗神经性皮炎 治疗神经性皮炎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