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初期症状低烧 持续低烧要警惕

  艾滋病已经成为了危害人体健康的一个重要杀手。我们只有了解艾滋病初期症状才能及早知道自己身体状况。一般有艾滋病初期症状低烧持续不退的情况出现,那么到底女人艾滋病初期症状有哪些呢?

  艾滋病初期症状低烧

  我们知道,正常情况下,人体的正常体温是36~37℃,如果体温超过37.4℃,则可认为是发热,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发烧。

  细分如下:

  低烧:37.4~38℃

  中烧:38.1~39℃

  高热:39.1~41℃

  超高热:41℃以上

  由此可见,艾滋病初期症状中的低烧,是指体温(腋窝检测)较长时间的保持在37.4~38℃

  案例

  今年30岁的王先生,发低烧1个月住去医院做了CT全身都扫过,肿瘤的检查,结核试验,也按结核治疗过7天没有效果。他是下午2点以后发烧37.5~38度之间,晚上10点体温逐渐退,到早上就退到36.5度,天天如此。在医生的询问下得知王先有过高危性行为,在医生的建议下了艾滋病检测,后的结果确认为艾滋病检测阳性。

  艾滋病症状为什么会出现发烧

  人体不会无缘无故的发烧,它是你的免疫系统在努力工作的信号。一些入引起感冒的病毒入侵时,需要较凉的环境孳生繁殖。在艾滋病感染初期,免疫系统会分泌特殊物质使人体体温升高。这样会减缓入侵者繁殖的速度和能力。当你出现轻微发烧时,很可能你的身体正竭尽全力消灭入侵艾滋病毒,所以出现了艾滋病初期症状低烧。

  艾滋病症状低烧会出现多久

  其实大多数人的症状会持续1~4周左右,一般不会超过2个月症状会退去,如果情况严重的需要到治疗。如果你不分青红皂白地使用退烧药,就可能给免疫系统在战胜入侵者的过程中带来更大的困难。

  不过体温过高也会因为改变了身体的酵素而给身体带来损害。也许,这一段文字已经把你整糊涂了。你会疑惑:人体“发烧”是病还是免疫反应?正确答案是:免疫反应。

  相对而言,人体的免疫细胞是怕冷不怕热。寒冷会使免疫细胞变得不灵活,适当的温度会让细胞活动自如。打个形象的比方:一个人在寒冷的地方呆一会儿,就会手脚甚至浑身都僵硬了,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人体就是由细胞组成的,细胞经受寒冷后,活动力大大下降,人也就变得行动迟缓、僵硬了。人体在受到细菌和艾滋病毒侵害以后,我们的免疫系统会本能的自动调节身体机制,创造一个高温环境,以利于自己的免疫细胞灵活行动去消灭敌人。同时高温环境有抑制了敌人的繁殖。

  当然,在没有敌人侵入的时候,我们的体温是正常的,免疫细胞不需要盲目的过度紧张活跃,只有敌人来了时才需要热身。现在,你能明白“发烧”了吗?

女人艾滋病初期症状 艾滋病初期症状 艾滋病初期症状低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