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痛风 治疗痛风最快的方法(2)

  避免饮酒

  酒精具有抑制尿酸排泄的作用,长期少量饮酒还可刺激嘌呤合成增加,尤其是喝酒时再吃肉禽类食品,会使嘌呤的摄入量加倍。

  刺激性食物不吃

  辣椒、咖喱、胡椒、花椒、芥末、生姜等调料均能兴奋植物神经,诱使痛风发作,应尽量少吃。

  痛风症状

  1.突发性

  痛风在发作之前可无任何前兆,主要在夜间发作,患者会被突入其来的关节疼痛所惊醒。

  2.疼痛难忍

  痛风发作时,疼痛感非常的强烈,那种疼痛呈“刀割样”、“咬噬样”或“烧灼样”剧烈,多数患者不堪忍受。

  3.脚部关节

  发作主要集中在脚部关节,突然间出现大脚趾、脚踝、膝关节,或者下肢某个大关节肿疼。

  注意事项及预防要点

  1.一旦痛风发作,就要尽早治疗,上海是治痛风好的。

  2.加强运动,减轻体重,因为肥胖者易发痛风。

  3.饮食要有规律,一日三餐要定食定量。不仅要避免暴饮暴食,还要防止饥饿,否则可引起血尿酸水平增高。

  痛风不能吃什么

  嘌呤高的食物

  1、猪、牛、羊肉、火腿、香肠、鸡、鸭、鹅、兔以及各种动物内脏(肝、肾、心、脑)、骨髓等含嘌呤量高,应尽量不吃;

  2、鱼虾类、菠菜、豆类、蘑菇、香菇、香蕈、花生等也有一定量嘌呤。

  嘌呤低的食物

  1、主食类:米、麦、面类成品、小粉、秫秫、通心粉、马铃薯、甘薯、山芋等。

  2、奶类:牛乳、乳酪、冰淇淋等。

  3、荤食:蛋类和猪血、鸡鸭血等。

  4、蔬菜类:大部分蔬菜均属低嘌呤食品。

  5、水果类:水果基本上都属于低嘌呤食品,但仍不宜大量。

  6、饮料:可乐、汽水、,浓茶、果汁、麦乳精、果冻等可适当食用。

  7、其他:酱类、蜂蜜。

  结语:如果您经常出现关节疼痛,而且是突然性的,那就要小心患上了痛风哦,想要更好地治疗的话,少吃一些含有嘌呤高的食物,还有日常的运动也是要稍微减少的,以防关节再受到伤害的,还有一定要戒烟戒酒,因为烟酒是大忌。

怎样去除痛风 痛风不能吃什么 痛风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