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牙疼怎么办 晚上睡觉牙疼怎么处理

  牙疼不是病,疼起要人命。这话真的不是夸大其词的,疼起来真的很疼的,疼得让您睡不着,那您知道晚上牙疼怎么办吗?晚上睡觉牙疼快速止疼法都有哪些呢?再来看看还有哪些治疗牙疼偏方的,止痛的效果也是挺好的,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晚上牙疼怎么办

  晚上牙疼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为痛起来让您根本睡不着,就是一种感觉,困得不行了,就是睡不着,所以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快速止住牙痛的,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1、大生地4钱,麦冬3钱,花旗参2钱,骨碎甫5钱,二花3钱,加3碗水煎成茶饮,加点盐,饮两次后,牙龈牙根便可以渐渐消肿和止痛。以上五味药煎出的茶,有清热、降火、消炎的功效。

  2、车前草,鱼腥草,两面针,灵仙各30克,石膏50克,甘草,甘菊麻各5.5克,砂锅煎服后,能保长期不牙痛。

  3、细辛1钱,黄柏1钱,水煎漱口,不可咽下。

  4、玄参30克,生地30克,土牛膝40克,细辛3克,水煎服,每日一剂。

  5、鲜石菖蒲30克,将其捣烂取汁,滴于患侧耳孔,一次3滴,一日数次至痛止。

  6、取黄荆根一小段,洗净捣烂,咬于患牙处,15-30分钟后吐掉,勿吞服,可反复使用。

  7、将鲜打碗花3份捣烂,白胡椒一份研末,混合,塞入龋齿洞内或痛处,几分钟后吐出。

  8、取公丁香一份研末,95%酒精2份,泡3-5天,牙痛时候点牙即可。

  上面的八个方法效果都是非常显著的,您可以在睡觉之前给自己的牙齿止痛,这样就不会影响您的睡眠了,也不用担心牙痛会一直困扰着您的,但是不是就用一次,每天都要坚持使用的哦。

  家庭简便方

  用家里简单的材料也是可以做成治牙痛的秘方的,简单的一片生姜,一个花椒,就连一小勺食醋都是可以止住牙痛的哦,以后再出现晚上睡觉牙痛的话,就可以试试看的哦。

  1、花椒1粒,咬在痛牙处,可立即止痛,不包括龋齿。

  2、生姜1片,咬在痛牙处即可。

  3、杏仁1个,放在火上燃着,吹灭后咬在痛牙处,连咬3次。

  4、苏打面适量,用硬纸卷一个小喇叭筒,由他人将苏打面吹入牙痛一侧的鼻孔内,轻轻揉压鼻翼即可。

  5、食醋100克,花椒10克,水煎后待温含漱。

  6、细盐加醋用棉花浸湿后塞在龋齿处。

  7、花椒15克,白酒50克,泡10-15天,滤渣,含漱或点牙。

  牙疼快速止疼法

  1、漱口

  首先可以用盐水漱口,就算不能配出0.9%的氯化钠消毒杀菌也不要紧。一般主要取盐一勺,然后开水半杯,慢慢搅拌就行。用这样方法频频漱口可解燃眉之急。

  2、冷敷

  没看过足球吗?很多时候在足球比赛场上有队员受伤了,只要在受伤部位喷一些东西,过了一会儿球员又活蹦乱跳了,其实这就是冷敷。如果是止牙疼的话,只需要用湿冷的毛巾或者是冰块接近牙疼的部位就可以。

晚上牙疼怎么办 牙疼偏方 牙疼快速止疼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