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怎么根治 这些方法可有效预防

  痛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一旦发作起来十分的疼痛,对人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其实很多疾病都跟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有关,所以我们平时要注意预防。那么,痛风怎么根治呢?我们又应该如何来预防痛风呢?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痛风怎么根治

  痛风的患者尿酸异常、嘌呤代谢紊乱。因此,要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少吃酸性的。多吃了酸性的食物会加重病情,不利于恢复。多吃碱性食物,有利于维持酸碱平衡。

  1.避免食用富含嘌呤的食物,如动物内脏、沙丁鱼、蛤、鱼、虾、蟹、火锅汤、浓鱼汤和鸡汤等。

  2.多吃蔬菜和水果,因为它们多为碱性食物,可以促进尿酸的排出。但果糖宜少摄入,因为它可加速尿酸的合成,所以蔗糖、蜂蜜等均不宜食用。蔬菜中的荚豆类,如扁豆、蚕豆等含嘌呤较高,应限制食用。

  3.每天的蛋白质摄入一般50到60克好,要以植物蛋白为主。动物蛋白可以吃一些蛋类和牛奶。不适宜和酸奶,酸奶的乳酸比较高。

  4.脂肪会阻止尿酸盐的正常排泄,故痛风急性期患者应少食用,缓解期每天也不应超过50克。

  5.酒精可抑制尿酸排泄,使血清尿酸含量升高,所以应避免饮酒。

  6.痛风患者若肾功能正常,每日饮水量应在2000毫升以上,以促进尿酸排出。

痛风怎么根治 痛风根治 痛风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