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胞肺癌化疗方案 小细胞肺癌治疗偏方是什么

  很多时候,病情被耽误而导致无法治疗,并不是因为这个病很难治,而是因为我们耽误治疗的好时机了,你知道小细胞肺癌化疗方案有几种吗,小细胞肺癌化疗药物是什么吗,治疗小细胞肺癌的偏方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文章内容吧。

  小细胞肺癌化疗方案

  化疗方案有EP方案(依托泊苷,顺铂),EC方案(依托泊苷,卡铂)CAV方案(环磷酰胺,阿霉素,长春新碱)等化疗方案。

  一、一线方案

  (1)EP禾CE,EP是Vp16(足叶乙甙)+PDD(顺铂)。 (2)CBP(卡铂)+Vp16(足叶乙甙)。

  二、二线方案

  拓扑替康(和美新)或伊立替康(开普拓)。

  特别提醒

  小细胞肺癌是一种特别容易产生耐药性的肿瘤,花来哦的效率永远是高于药物治疗的,所以说小细胞肺癌患者应该在有经验的化疗师那边进行化疗,并且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选用药物,然后选择合适的化疗方案进行化疗。

  小细胞肺癌的化疗药物

  一、甲氨喋呤

  单药有效率30%,既可作为联合方案药物,还可腔内(胸腔、腹腔、心包腔、鞘内)给药,而且是极少数鞘内用药之一。

  二、阿霉素类

  阿霉素、表阿霉素、吡喃阿霉素、米托蒽醌等,但要有效率分别是30%到50%,都是小细胞肺癌联合化疗方案中经常用到的药品,而表阿霉素的心脏毒性比阿霉素低,就目前的临床应用较普遍,但其价格高于阿霉素。

  三、环磷酰胺和异环磷酰胺

  单药有效率为40%和40%到50%,其中环磷酰胺是早的化疗药物,经济、有效,适合我国国情,是目前首选联合化疗构成药物之一。

小细胞肺癌化疗偏方 小细胞肺癌化疗方案 小细胞肺癌的化疗药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