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的原因 这样预防脚气

  相信家里总有一些人会得脚气,而脚气往往不能被治好,总是反反复复吧发生,那么引起脚气的原因是什么呢,而脚气又可以分成好多种类,有轻的,有严重的,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够治脚气,并预防它呢。

  脚气的原因

  1、感染:通常脚气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真菌很难被消灭,生命力顽强,常常在人的手脚皮肤指甲上,有些患者在用抑菌的药后,得到缓解改善,其实并没有完全消灭它,但是过一段时间又会再次复发。

  2、不良的生活习惯:人在穿鞋时,会使脚部温暖,起到保护脚的作用,走路会有脚汗的形成,而这些脚汗是温暖的,给真菌提供了很好的繁殖环境,而且如果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很容易被传染上。

  3、鞋子问题:鞋子应该穿舒适合脚的,还有有很好的透气功能,要不然脚汗不易挥发,脚始终捂在鞋里,如果在不经常洗鞋,或者在拖鞋后放在鞋柜里,没有通风的话,真菌会乘虚而入,从然换上脚气。

  脚气的分类

  1、水泡型,也是常见的一种类型,多发于足部边缘和脚趾之间以及脚趾弯曲处。

  2、水泡感染型,多发于女士和喜欢穿小鞋也就略紧点儿的鞋子群体,诱发多因足部环境而起。

  3、鳞屑型,这也是皮肤科为头痛的,治疗时间长,复发率极高,而且患者本身痛苦程度也是非常大。

  4、角化型,此类患者本身感受的痛苦远远不及鳞屑型。但也是比较常见的类型之一。

  5、角化增厚型,属于角化的升级版。

  6、糜烂型,这也是患者本身遭受痛苦较大的一种,多伴有极度瘙痒,钻心难耐。

  7、湿菌型,此类多发于年轻患者当中常伴有足部汗湿现象,患者冬季多会伴有足部寒凉现象。

  8、汗菌复合型,同样多发于年轻患者,但与之上不同的是,此类同时还伴有烂脚缝,足部瘙痒的现象同时出现。而且并不是总痒。

脚气的分类 脚气的原因 脚气的治疗及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