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灰指甲 这样做让灰指甲远离你

  灰指甲是常见的皮肤疾病,这个病对我们身体有很大的危害,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预防灰指甲的出现呢?民间有很多治疗灰指甲的偏方,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对灰指甲感兴趣的朋友一定就要继续看哦。

  如何预防灰指甲

  1.定期更换鞋袜

  想要预防灰指甲,在生活中一定要定期的更换我们的袜子,很多人更换袜子的时间特别长,有的人是一个月,有的人是两个月,有的人甚至是一年。正常更换袜子的时间应该是一个月,而非将袜子穿破再换。不管袜子洗的再干净还是有细菌的。

不管袜子洗的再干净还是有细菌的

  2.洗完脚或(鞋袜)后再用洗手液清洗手

  我们在洗完自己的脚,或是洗完袜子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用洗手液清洗,因为人的脚上和袜子上有很多的真菌,这些真菌并不会被温水洗掉,反而会随着洗脚水附着在手上,所以平时如果您我们清洗了脚步和袜子,需要使用洗手液清洗。

  3.定期清理鞋柜

  真菌在密闭的鞋柜中互相交互,互相串门。

  4.鞋袜阳光暴晒

  多数人会患有灰指甲都是因为细菌剧感染的原因,所以在平时我们一定要定期的去暴晒自己的袜子,阳光中的紫外线能有效杀死真菌,不管这个是真菌还是无氧菌等,只要通过暴晒都会被快速的消灭,通风也有效杀死真菌。

  5.减少美甲和指甲油的使用

  在你的手上套一个保鲜膜舒服吗?不舒服吧,指甲也需要呼吸的!

  6.定期修剪指甲

  指甲过长易造成甲沟炎或者遭受挤压产生外伤极易造成灰指甲!

  灰指甲的危害

  灰指甲不只是外观不好看,灰指甲会传染的

  灰指甲是一种传染性疾病,不仅会传染给家人、朋友,还会引起脚气。另外,灰指甲还

  会给人不卫生的感觉,造成患者社交上的尴尬,譬如手有灰指甲而不敢和他人握手,或是无法从事某些会曝露手的工作,尤其像接待员、服务员等等。

灰指甲外观不好看

  口服抗菌药伤身,外用药不一定没效果

  据临床研究发现,口服抗菌药其治愈率从40~70%都有,且服药时间长,对肝肾的毒副作用非常大,不宜长久服用。一般的外用药物只要可以穿透指甲的致密角质层,药效能作用于甲床,就能有效治疗灰指甲,就好比易康达灰甲灵就可以治疗的。

  美甲和灰指甲很有关系

  美甲会引起灰指甲。过多的化学品会让指甲组织不断受异物所侵蚀,造成指甲愈来愈脆弱,此时霉菌就会伺机而动,引起灰指甲。另外,常常彩绘和常用去光水都有可能会让指甲变形变质,甲床发炎,后变成灰指甲。

  灰指甲的传染性强,治疗同样需做好防范措施

如何预防灰指甲 治灰指甲的偏方 灰指甲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