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炎有什么症状 夜尿增多小心患上了这个病

  肾炎这个疾病多数人是不太了解的,说到肾不好,多数人都会联想到肾虚,其实,肾炎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可以对人的健康造成非常大的威胁。肾炎有什么症状?假如你对这个问题还不了解,那么不妨阅读一下下面的文章内容,来做一个简单的了解。

  肾炎有什么症状

肾炎有什么症状

  少尿

  肾炎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少尿的情况,在疾病初期就会发现排尿逐渐的减少。当病情越来越严重的时候,少尿的情况还会进一步加重,到后有可能会出现无尿的情况。或者是在朋友的时候能够看到明显的出血情况,这个时候必须要尽快地进行治疗。

  水肿

  肾炎患者在早期还会出现水肿的问题,比如说面部以及腿部的水肿,并且水肿的情况不容易消退,出现这样的症状一般是原发性的肾病导致。水肿是肾炎在早期明显的症状之一,比较容易发现,如果突然发现自己有严重的水肿问题,应当引起注意。

  腰酸

  患上肾炎之后,还可能会出现腰痛的情况,因为肾就在我们的眼部,但是这样的情况经常会被忽视,因为多数人都会认为是自己太过劳累,或者扭伤导致的腰痛,而不会联想到是肾的问题。对于反复出现的腰痛情况,大家应该要引起重视。

  在没有进行体育锻炼或搬重物的情况下,感到疲惫乏力、腰部酸痛,特别是刚经历完感冒发烧或者过度劳累的情况后出现腰酸,则要注意可能是急性肾炎的可能。

  夜尿增多

  晚上睡觉时,如果老是被尿憋醒,要上洗手间的,就要注意是肾脏功能下降的早期的表现。

  世界卫生组织将夜间排尿次数超过2次或以上作为夜尿增多的参照标准。睡前正常饮水,但是夜尿情况还是增多,次数在一个晚上3-4次的,就要注意检查和调理肾脏了。

感冒过后血尿

  感冒过后血尿

  急性肾小球肾炎大多与溶血性链球菌感染有关,一般在感冒症状减轻或消退后才会出现肾炎的症状

  如果在感冒过后,排尿时发现尿液为混浊红棕色,就要引起警惕,很可能是急性肾小球肾炎。

肾炎有什么症状 肾炎的危害 肾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