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的原因 有龋齿会产生这种症状

  牙疼也许在有的人看来不是什么大问题,忍一忍就过去了,但是实际上牙疼也是一种病,应该要积极的治疗。牙疼的原因是什么?口腔发生很多疾病的时候,都会有牙疼的症状。牙疼怎么办?治疗牙疼有很多的小偏方,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就看下文吧!

  牙疼的原因

牙疼的原因

  龋齿

  龋齿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甚至连这个字都不认识,其实就是蛀牙。当我们的牙齿长了蛀虫的时候,当然会有不舒服的症状了。很多的孩子都会长蛀牙,因为比较爱吃零食,再加上刷牙的时候如果不认真,就会有食物残留,然后造成细菌滋生。

  老人也是比较容易长蛀牙的,因为在年纪大了之后,人体内的钙质会不断的流失,这就导致牙齿的坚固程度受到影响,然后比较容易被蛀。蛀牙在一开始的时候一般不会有什么感觉,但是慢慢的发展了之后,牙神经被触及到了,就会疼了。

  建议怀疑自己有蛀牙的情况下立即去进行治疗,在蛀牙初期的时候治疗是很简单的,一般使用一些补牙的材料进行修补就行了,价格很便宜,操作起来也快。如果随之发展,蛀牙后期可能会伤害到牙神经,再治疗的时候就非常困难了。

  急性牙周膜炎

  症状为疼痛很剧烈,持续性的跳痛,牙齿不能咬嚼,痛牙好像要比其他牙长出一些,有牙浮起的感觉。

  牙颈部楔状缺损

吃凉的热的就会感到酸痛,这种情况应该及时补牙

  由于牙龈萎缩和牙刷毛太硬,在牙面接近牙龈部分,牙釉质很薄,常可因刷牙时刷毛的摩擦,将釉质磨除,暴露的牙本质较软,被刷毛磨成较深的凹陷,吃凉的热的就会感到酸痛,这种情况应该及时补牙。

  急性智齿冠周炎

  智齿冠周炎多发生在口腔卫生不良和身体抵抗力降低的情况下,下颌智齿比上颌智齿容易发生。起病时感到牙龈疼痛,下颌智齿靠近咽测部,可以有咽喉痛、张口困难,影响说话和进食。严重时可伴有高热、面部肿胀,颌下淋巴结肿大。

  主要是因第三磨牙位置不正,牙冠面上部分有牙龈覆盖,常有食物嵌塞,易造成细菌滋生感染,并发生炎症,导致牙龈红肿,持续疼痛,有时伴有喉咙痛和嘴张不大。造成智齿牙冠周围的炎症即冠周炎。应请口腔科医生检查,早期拔除。

牙疼怎么办 牙疼的原因 牙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