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息肉的症状 常有这3个症状警惕鼻腔有息肉

  鼻息肉是耳鼻喉科常见的而一种疾病,患了鼻息肉之后鼻子会很不舒服,那么鼻息肉的症状有哪些呢?如果没有及时治疗鼻息肉,症状会更加严重,鼻息肉怎么治疗呢?导致鼻息肉的原因也是比较多的,鼻息肉的原因具体有什么呢?一起来看一看

  鼻息肉的症状

  鼻息肉发病时会有剥皮后葡萄的肉状或鲜荔枝的肉状,表面光滑半透明,呈粉红色,有的多来自中鼻道,触之柔软活动,还会出现呼吸不畅,如果没有及时发现病情,鼻息肉会继续增长,鼻塞会明显的加重,还会引起头痛或头晕,嗅觉能力减退以致缺失,还会引发听力下降,这种病症的初期,患者会感觉鼻腔中有许多浆液性的鼻液,若并发感染可有脓性分泌物,还会导致鼻背增宽,形成蛙鼻。

鼻息肉发病时会有剥皮后葡萄的肉状或鲜荔枝的肉状

  鼻息肉主要有三个症状,首先就是鼻塞,而且鼻塞会呈现出进行性的加重,如果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会发展成为持续性的鼻子不通气。夜间患者会和出现张口呼吸的症状,还会经常打喷嚏。当鼻粘膜出现炎症的时候,还会有流清鼻涕的症状出现,部分患者会嗅觉减退。

  第二个现象会导致听力受损,巨大的息肉若阻塞后鼻孔或突入鼻子和咽喉的部位,会导致听力下降的症状。

  第三个症状是头昏头痛,较大的肉体使鼻窦受累,鼻塞加重的同时可能会引起一些其他的病症。长期巨大的息肉导致鼻梁增宽扁平,两侧鼻背隆起,诱发蛙形鼻为鼻部部位常见的病症。

第三个症状是头昏头痛

  这是人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病症,我们要防止它的复发,一定要在手术后到医院去定期的做鼻内镜的检查,还有我们术后定期应用鼻内鼻喷激素,还要保持鼻腔里面有一个良好的环境,比如说在鼻腔干燥的时候要进行鼻腔的冲洗,保持鼻腔的通畅状态,这样的话对这种病症的预防能够起到非常有利的作用。

  鼻息肉怎么治疗

  1、内服激素类药物

鼻息肉怎么治疗 鼻息肉的原因 鼻息肉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