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囊炎的症状 有这几个症状竟然是胆囊发炎了

  一些人有腹胀,胃部难受的症状后,会认为自己得了肠胃疾病,其实可能也可能是得了胆囊炎。胆囊炎总是存在,会影响到自己的身体,也会让人们不能进食,得了胆囊炎要怎么办?导致胆囊炎的原因有很多,大家要注意一下。

  胆囊炎的症状

  1、疼痛。胆囊炎的疼痛主要集中在右上腹,急性胆囊炎的表现症状,是剧痛和绞痛感,如果是慢性胆囊炎是钝痛,这个情况平时还好一些,但是在吃了食物后,疼痛的症状会更加明显。

胆囊炎的疼痛主要集中在右上腹

  2、腹胀。胆囊炎的出现会让胆汁不能正常的排出,胆汁在体内流动不通畅,这样脂肪就不会被人们消化,会有腹胀的问你题,不管是出现了急性胆囊炎,还是慢性胆囊炎,都会有这个情况。

  3、恶心和呕吐每个人应该都出现过,它们也是胆囊炎常见的症状,不过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如果恶心和呕吐比较频繁,要为身体补充水分,不然因为频繁呕吐,会引起身体虚脱,造成电解质紊乱。

  4、黄疸。胆囊炎出现黄疸的几率比较小,大约只有十分之一的病人会出现轻微黄疸。主要是由于胆囊炎导致胆总管下端括约肌痉挛或感染扩散至胆道系统所致。

  5、发热。有些胆囊炎病人会出现低热,怕冷的情况,稍严重的还有高热和恶寒,发热可达到39℃,非常危险。

有些胆囊炎病人会出现低热,怕冷的情况

  胆囊炎怎么办

  1:避免进食,胆囊炎在发作的时候,患者朋友一般的可能会出现腹痛的现象,因此在胆囊炎发作的时候,我们应该要避免给患者进食,应该要暂时控制饮食,这样可以帮助患者朋友有效的缓解胆囊炎所带来的疼痛现象。同时,患者朋友在饮食上,应该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吃一些油腻的难以消化的食物。

  2:药物治疗:如果胆囊炎疼痛的症状比较严重,我们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使用考虑使用一些庆大霉素、左氧氟沙星片等抗菌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药物的使用一定要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或者是医生的建议进行,千万不要自己随意的服用。

胆囊炎怎么办 胆囊炎的原因 胆囊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