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糖如何降低 4种降糖方法不让血糖坐过山车

  身体中的血糖水平升高后,就会有高血糖,这个情况会给人体带来一定的危害,也有很多不适的症状。得了高血糖后,不能尽早的治疗,会引起更严重的疾病,高血糖要如何降低?导致高血糖的原因有很多,大家要了解一下。

  高血糖如何降低

  一、运动

  运动是降低血糖很好的方法。高血糖患者在生活中可以通过运动控制好血糖,适合患者的运动方法有散步、慢跑、打球、爬山等,每天坚持运动半个小时,能很好的改善高血糖症状。

运动是降低血糖很好的方法

  二、注意饭量

  身体肥胖的人只要将体重减轻约5%,就能降低血糖。患者每天摄入的总热量应该要已经计算好的,少吃高脂肪类的食物,要少吃含糖高高的食物,这样能降低热量的摄入,还有每餐不能吃太饱。

  三、适量喝水

  有高血糖的朋友,生活中要为身体补充十分,如果脱水后,血糖会有明显的升高,身体血糖升高后,要为身体补充水分,这样能降低血糖,还可以增加人们的饱腹感,避免摄入过多的食物。

  四、常喝绿茶

  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有很好的降血糖与抗氧化的作用,多喝绿茶可以有效控制血糖水平。此外,食物在发酵之后可产生酸性物质,它对于降低食物的GI有很大作用,平时在做菜时不妨加入一些醋或柠檬汁,对于高血糖的患者也有很大好处。

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有很好的降血糖与抗氧化的作用

  五、适当的休息时间

  如果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那么患上糖尿病的几率将会大大增加,因此,每天保证7-8小时的睡眠是很有必要的。此外,平时要注意调节情绪,保持乐观的心态,对于血糖的控制也有很大帮助。

  高血糖的原因

  1、身体上的其他疾病也会引起高血糖冠心病等与高血糖有很密切的关系的,所以一旦确认了是高血糖,应该尽快的清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高血糖,这样才可以对症治疗,才能够做好预防和治疗。

高血糖如何降低 高血糖的原因 高血糖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