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炎的症状 身体出现这个症状要警惕肾炎

  肾炎不是单一的疾病,导致肾炎的原因有很多。在我国男性患有肾炎的几率要比女性高,得了肾炎后人体会有很多不适的症状,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与生活,患有肾炎后要怎么治疗?肾炎患者生活中要如何护理身体。

  肾炎的症状

  1.蛋白尿

  尿蛋白是肾炎常见的症状,多数患者都是体检时检查出尿蛋白,尿蛋白量大的时候,尿液中会有持久的细小泡沫。

尿蛋白是肾炎常见的症状

  2.高血压

  有调查显示,慢性肾炎患者中90%都会出现高血压的情况,主要是因为体内钠水潴留、肾素分泌量增加,患者会有血压升高的情况,血压升高也会加速肾炎疾病的恶化。

  3.水肿

  肾炎患者面部、眼睑和下肢会有水肿症状,部分患者可能会有全身水肿。肾炎患者因为肾小球过滤率会降低,肾小管功能受到影响,血容量增加后,则会引起水肿的症状。

  4.血尿

肾炎患者在排尿的时候,尿液是红色的

  肾炎患者在排尿的时候,尿液是红色的。患者化验尿液时,会发现尿液中出现红细胞。

  肾炎的治疗

  1.药物治疗

  肾炎患者有轻微水肿可以服用氢氯噻嗪改善症状,患者症状严重可以静脉注射呋塞米。肾炎患者要降尿蛋白、降压,此时可以服用依那普利、福辛普利。肾炎患者也可以用免疫抑制剂,例如硫唑嘌呤、钙调神经磷酸酶等 。

  2.中药治疗

肾炎怎么护理 肾炎的治疗 肾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