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顶径和股骨长标准 这些标准看胎儿体重(2)

  孕8个月以后,平均每周增长约为0.2厘米为正常。当初期无法通过CRL来确定预产日时,往往通过BPD来预测;中期以后,在推定胎儿体重时,往往也需要测量该数据。

  双顶径测胎儿体重

  1.计算公式

  1.07*BPD*BPD*BPD+0.3*AC*AC*FL。

  2.BPD

  双顶径,AC:腹围,FL:股骨长。

  3.单位

  输入单位都是厘米(cm),可以输入小数的。

  4.其他胎儿体重预测

  公式1:Y=-4973.72+260.69HC。

  公式2:Y=-2686.60+171.48AC。

  公式3:Y=-2232.56+747.42FL。

  公式4:Y=-2513.51+1049.90FTH。

  公式5:Y=-5168.32+100.97HC+110.86AC+143.09FL+331.43FTH。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双顶径和股骨长标准是什么都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双顶径和股骨长标准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多见的哦,希望上面的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哦,祝大家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延伸阅读:

38周双顶径和股骨长标准 双顶径和股骨长标准 双顶径和股骨长算重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