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高血糖的症状 准妈妈血糖高的诸多危害

  每个女人都会经历生宝宝的阶段,但是孕期会出现很多的症状,你们知道胎儿高血糖的症状都有哪些吗?生活中大家都了解孕期高血糖的症状吗,高血糖对胎儿的影响都有哪些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赶紧来看看吧!

  孕期血糖高有什么症状

  紫薰是一位准妈妈,刚刚怀孕三个月的她没有出现过孕吐,除了食量大增体重增加之外之外,并没有什么不适。但是她老看到妈妈群里的准妈妈讨论孕期血糖高的问题,好像很多准妈妈都有这个问题,有的还不幸发展成妊娠糖尿病。紫薰很困惑,这个困扰那么多准妈妈的孕期血糖高到底是怎么回事?会有哪些症状?怎样才知道自己的血糖是不是偏高?

  对准妈妈来说,血糖偏高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如果不及时控制,很容易发展成妊娠期糖尿病,会危害孕妈妈及胎宝宝的健康。准妈妈孕期

  血糖高到底有哪些症状

  1、多尿

  不仅指尿的次数增多,而且尿量也明显增加,24小时内可有20多次,尿量达2–3升甚至10升之多。尿液泡沫多,尿渍发白、发粘。多尿是由于血糖升高,超过肾糖阈、(8。9~10mmol/l),排入尿中的糖增加,于是尿次数与尿量增多。

  2、多饮

  尿多之后使体内的水分减少,引起大脑口渴中枢的兴奋而思饮。应当指出的是,糖尿病的诊断标准,明显低于肾糖阈,所以在未出现多尿之前可能就已确诊为糖尿病了。另一方面,老年人肾血管硬化,而使肾糖阈升高,所以血糖很高,而尿中无糖,也不会出现多尿:再者,老年人中枢神经感受性减弱,尽管体内水分丢失明显,而口渴中枢无感觉,也不思饮,这也就是老年人常见、死亡率很高的糖尿病非酮症高渗性昏迷的原因。

  3、多食

  由于血糖不能进入细胞,不能为细胞利用,刺激大脑的饥饿中枢兴奋而多食,且进食后无饱腹感,造成进食次数和进食量都明显增多。应当注意的是在2型糖尿病早期,由于高胰岛素血症的关系,使血糖利用加快,而出现餐前的明显饥饿感,甚至出现低血糖,这往往是2型糖尿病的首发症状。

  4、消瘦

  体内葡萄糖利用减少,脂肪分解增加,蛋白质合成不足,分解加快等,均引起消瘦,如有多尿症状,体内水分的丢失更会加重消瘦症状。同样,病程时间越长,血糖越高:病情越重,消瘦也就越明显。

  5、疲乏无力

  血糖不能进入细胞,细胞缺乏能量所致。据报告2/3糖尿病患者有无力的症状,甚至超过消瘦的人数。

孕期高血糖的症状 胎儿高血糖的症状 高血糖对胎儿的影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