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做四维彩超 四维彩超什么时候做好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孕妇都在做四维彩超,四维彩超能够显示出未出生的宝宝的实时动态活动图像,还可以知道宝宝的性别,因此四维彩超十分受孕妇的喜爱。那么孕妇什么时间做四维彩超好的呢,做四维彩超对胎儿有影响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孕妇四维彩超的佳时间

  做四维彩超的佳时间是一般都是因人而异的,做四维彩超的需求不同得到的结果也会不同。

  我们通常将孕期可分为三个阶段:孕早期(1月-3月),孕中期(4月-6月),孕晚期(7月-9月)。这三个时期照出来的四维彩超效果也不同。

  做四维彩超的佳时间为怀孕5-7(20-28周)个月,因为这个时段胎儿的肢体及各主要脏器已经全部发育,胎儿的面部表情、一举一动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并且这个时候羊水也比较适合做胎儿畸形筛查。不通的孕妇体质也不一样,好根据医生都嘱托去做四维彩超。

  为了拍胎宝宝全身,可以选择孕前期去做四维彩超,这时候胎宝宝还小,透过仪器可照出宝宝全身,值得提醒的是,1-2月不建议去做四维彩超,这个孕期做四维存在争议。

  为了排查胎宝宝外在缺陷,可以选择孕中期或孕晚期去做四维彩超,这时候宝宝身体已经有一定的发展,照宝宝的全身已经不可能了,但可以去观察宝宝某个部位的形态。

  孕妇做四维彩超有什么好处

  1.进行胎盘定位

  2.分析胎儿的发育情

  3.检测胎儿异常

  4.检测胎盘异常

 四维彩超对胎儿有影响吗 孕妇做四维彩超有什么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