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体温会升高吗 体温变化大要警惕

  备孕的夫妻们通常想快速的知道自己是否怀孕,一般很多女性都是在月经周期没有到来时才察觉到自己怀孕的,其实怀孕了会有很多症状的。那么,怀孕体温会升高吗?怀孕有哪些症状?怀孕多久能测出来?一起来看看吧。

  怀孕体温会升高吗

  一般情况下,怀孕初期孕妇的体温会升高,到孕中期(孕13周)以后,体温就会回复到原来的正常体温状态。女性怀孕后体温会有所升高,一般在36.9℃-37.2℃之间。这种高温期如果持续21天以上,而且无其他异常反应,月经也不来潮,甚至出现早期的妊娠反应,一般可以认定是怀孕的表现。如果体温忽高忽低,应该引起高度重视,特别是有习惯性流产的患者,更应该及时采取措施。

  怀孕有哪些症状

  怀孕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这意味着一个新生命的诞生。女人一旦怀孕,身体就会发生一系列的改变,这些改变表现出来,就是但平日的我们平时所说的怀孕的症状。那么,怀孕初期的症状都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

  1、犯困,嗜睡

  这一点,是大多数人都有感觉的,常常就是早上刚起床,刚吃完早饭又想睡了。中午如果有太阳,趴着趴着就会睡着,晚上天没黑,就想倒到床上去休息了,有点像只嗜睡的猫。

  2、肚子胀

  这种感觉就像是吃了东西不消化一样,肚子鼓鼓的,有气在里边,蹲厕所也拉不出来的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3、没食欲

  看见什么都没胃口,即便吃,也是吃一点就感觉吃不下去了。因为肚子涨嘛,一天到晚不吃,都感觉不到饿的。

  4、浑身燥热,口渴

  这个说简单点就是口干舌燥,而且白开水是喝不下去的,一般是想吃水分充足的水果,比如葡萄,梨子,西瓜等。

  5、鼻子流鼻血

  这个是针对有鼻炎的人说的,常常是感觉鼻子里边像火烧,特别的疼,还有就是感觉鼻孔变大了。早上起床的时候,鼻子里还有夜里结出的血块。

  6、不喜欢闻油腥的东西

  闻到太油的东西会觉得头晕,闻到有腥味的东西会觉得胃里难受。特别是鱼腥味,闻了以后,有坐车晕车的感觉,特别想吐。

怀孕体温会升高吗 怀孕多久能测出来 怀孕有哪些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