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六个月可以同床吗 这些事项要注意

  女性怀孕之后,随着胎儿的成长,肚子一天天的变大,在这期间,做很多事情都是小心翼翼,就怕伤到了胎儿。在怀孕六个月的时候,很多夫妻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怀孕六个月能同床吗?这个时期孕妇要注意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怀孕六个月可以同床吗

  在怀孕六个月之后,胎盘已经形成了,也比较稳定。此时,早孕的反应也基本消失,适当同床,有益夫妻情感。

  孕期夫妻感情和睦恩爱,孕妇心情愉悦,能有效促进胎儿的生长和发育,但也不是多多益善,须合理安排.

  此时为安全期,同床以每周1-2次为宜,可采取夫妻双方习惯和舒适的姿势,但要注意不要压迫腹部,体位可采用前侧体位,侧卧体位、前坐体位或后背体位。

  但是,如果孕妈妈因为早产接受过治疗,或者在孕期出现了其他问题,比如子宫颈缩短或扩张、羊水流出、前置胎盘、阴道出血、有流产史,一定要先问问医生,是否能够在孕期同床。在一些情况下,孕妈妈是需要避免怀孕期间同床的。绝对禁止同床的情况主要有以下几种。

  1、有流产史、早产史的孕妇。

  2、出现腹痛和阴道出血,有严重合并症(如高血压、糖尿病、重度心脏病等)。

  3、宫颈或阴道有明显炎症。

  4、准爸爸患有疾病:疾病的病菌会传染给孕妇及胎儿,因此在彻底治愈之前,应禁止。

  怀孕六个月注意事项

  远离电磁污染

怀孕六个月 怀孕六个月可以同床吗 怀孕六个月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