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堕胎 堕胎过程是怎样的

  什么是堕胎?相信大家对堕胎并不陌生,有些年轻人由于一时的冲动,并不想要孩子而选择堕胎。那么堕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堕胎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堕胎的过程是怎样的?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堕胎

  堕胎又称中断怀孕或人工流产。成心完毕妊娠,取出胚胎或许导致胎儿逝世的行为。在我国,人们普遍不对堕胎做任何生命品德方面的评论,在一胎制的布景下很多人采取自愿堕胎,或被有关部门实行强制堕胎。而在许多国家(特别是西方国家)堕胎是备受争议的一种行为,主要为品德、宗教和女人身体权问题。

  堕胎的注意事项

  堕胎前

  1.堕胎前晚需要洗澡,换干净的内衣裤;

  2.着装尽量宽松,便于穿脱;(自备卫生巾或卫生纸)

  3.堕胎前一星期内应避免性生活;

  4.如果是无痛堕胎手术,术前需要禁食和水六小时左右;

  5.体温超过37.5℃时应改日手术;

  6.手术时要与医生密切配合,不要过分紧张;

  7.患者手术前需按医嘱服用宫颈软化药物;

  8.如果患者在遇有下列情况时,暂时不适合作无痛人流手术

  ①先前患有性生殖器官炎症的患者(例如阴道炎、尿道炎、重度宫颈糜烂、盆腔炎等),在治疗后才可以进行手术;

  ②还有因妊娠剧烈呕吐所引起的酸中毒但还没有治疗的患者。

  饮食

  适合吃的食物:蛋类、肉类、豆制品类等营养丰富,容易消化的食物。

  不适合吃的食物:螃蟹、田螺、萝卜等活血、促进子宫收缩的食物。检查堕胎前检查意外怀孕者去医院后医生首先让做妇科检查,对于人流者来说,这些术前检查都是很必要的,女性朋友万不可图省钱省事有意回避检查。

  堕胎后

  制止性生活:堕胎后一月内是不能同房的。有的人堕胎后出血时刻很长,有的人却很短,也有的人出血时有时无。不管哪种状况,在未行为之前都制止性生活。因为堕胎时宫颈口处于松懈状况,阻挠细菌进入宫腔的效果减弱。性生活时,男性包皮中潜藏的细菌及女人外阴、阴道、宫颈中的细菌能够乘机上行感染宫腔;一起,胚胎安排剥脱后血窦敞开,易于被细菌感染。

  注意歇息:堕胎后应卧床歇息2~3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步增加活动时间。在堕胎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防止触摸冷水。堕胎后子宫需求一个月左右恢复。坚持外阴清洁卫生:堕胎后子宫口还没有闭合,子宫内膜也有一个修正的进程,在这段时间内,要特别注意坚持外阴部的清洁卫生,术后半月内不要盆浴,避免不洁水进入阴道,导致细菌侵袭,引起感染。

什么是堕胎 堕胎的最佳时间 堕胎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