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信号对孕妇有影响吗 防辐射该怎么办

  现代生活中,无线wifi已经是每家每户都有的了,但是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总是会担心wifi释放的无线波会对胎儿的健康有影响。小编给大家讲讲wifi信号对孕妇有影响吗孕妇怎么防辐射以及防辐射吃什么

  wifi信号对孕妇有影响吗

  事实上,这种担心没有必要。有实验结果已经证实,包括WiFi信号在内的无线网络频率虽然可能较高,但功率都不大,对人体的影响微乎其微,基本在安全范围内。而且它能够影响的也仅仅是人体皮肤表面,只要不是紧贴着身体,产生的辐射都可以忽略不计。人们所说的电磁辐射通常指的是非电离辐射,除了WiFi,还包括紫外线、手机、电脑、高压线、变电站、手机基站等产生的电磁场。这些辐射危害性较弱,基本都在安全范畴内,孕妇不必过于恐慌。

  其实无线网、手机等家常使用的电器,散发的辐射都是在人体所能接受的范围内的。也可以使用一些防辐射的方法来预防辐射的伤害。

  孕妇怎么防辐射

  1、注意环境通风

  孕妇在家中可以自行避免辐射,但是不少孕妇在孕期仍坚持工作,在工作环境就应该适当注意一点。在密集式的办公楼和通风性差的办公环境里,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孕妇好选择离窗户较近、通风效果好的办公位置。不管是否需要一直对着电脑,都应该每工作1―2个小时,都应起身到窗边透透气。孕妇好不要频繁地使用复印机,如需使用,记得将通风设备打开,或者站在靠窗通风的位置。

  2、减少接触辐射的时间

  如果无法避免接触辐射源,那么可以通过减少接触辐射的时间来减少对给自己带来的影响。建议在怀孕前3个月尽量少接触电脑。如是工作中经常要接触电脑的,可以使用手提式或纯屏液晶显示器的低辐射电脑。准妈妈在工作中应避免坐在电脑屏幕的侧面和后面,暂时不需要用电脑时,可以将显示器关掉。在家中使用微波炉等电器时,孕妇可以离远一点,更不要将很多家用电器集中放在卧室。

  3、使用防辐射工具

  准妈妈还可以适当借助一些防辐射产品,如需长期对着电脑工作的,可以穿防辐射衣。但是对这些产品,准妈妈也不能过于依赖,因为防辐射工作的作用毕竟是有限的,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根本上还是需要准妈妈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意。

  防辐射的产品以及植物等,都是对于辐射有着辅助的作用,孕妇不可过度的依赖而大量的使用电器产品。防辐射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那吃什么可以防辐射呢?

  防辐射吃什么

  1.含番茄红素类食物

  代表食物有番茄、西瓜、红葡萄柚等红色水果。番茄红素在很多红色水果中都有,以番茄中的含量高。番茄红素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抗氧化能力强的类胡萝卜素,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100倍,具有极强的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有抗辐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等功效,有植物黄金之称。 

wifi信号对孕妇有影响吗 孕妇怎么防辐射 防辐射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